Dark Light

大約一年前第一次聽到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時,我真是太驚訝了,現在的科技未免也太厲害了吧!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顧名思義,有蒸氣可以殺菌,去掉過敏原與細菌,另外可以去除衣服上的異味,還可以燙平褲子燙出摺痕,以及除濕11坪環境的功能,是不是多功能又實用呢。

我覺得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是一個很方便的產品,擺在玄關或房間入口,我們都習慣一回到家先洗手再碰其他的物品,衣服也一樣,回到家脫去,放進電子衣櫥就可以立刻殺菌清潔。

我跟蓋瑞因為醫師的工作,頻繁進出醫療院所,接觸到許多生病中的人,與較兇猛的病菌,而且在搭大眾運輸上下班時,通勤時間的捷運和公車都很擁擠,衣服無法避免一定會與他人接觸,加上孩子們在學校和托嬰中心更是細菌病毒交流的地方,過去幾年我們夫妻倆幾乎都在小感冒的狀態,就是跟孩子一起中鏢的呀。

平時我們一定會勤洗衣服,但是像大衣、羽絨外套、背包等不能常清洗的外出衣物,也沒有那麼多時間來回送乾洗,回到家就可以放在LG Styler進行殺菌除臭,頻繁做好日常的清潔與保養。

LG,LGStyler

現在LG Styler推出新款,有著容量升級的電子衣櫥,更可以滿足全家人的使用需求,大小衣物一次放進去殺菌消毒,下面就來仔細介紹電子衣櫥的外觀與功能吧。

LG,LGStyler

以外觀來說,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質感沒話說得好,鏡面的面板就是時尚啊,可以獨立放在玄關或客廳,因為機器運轉安靜,也有許多人把電子衣櫥放在臥室,甚至做成內崁式隱藏於衣櫃門板內。

LG,LGStyler
LG,LGStyler

面板的按鈕做成觸控式,一樣也十分有科技感,本人是3C控非常喜歡。依不同材質與種類的衣物去選擇適合的模式,並且加強清新除臭、殺菌、溫和烘乾、特殊護理等等功能。

LG,LGStyler
LG,LGStyler
LG,LGStyler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 | 蒸氣可以殺菌去除過敏原達99%

其實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不只外觀美麗時尚,功能獲得了181個國際專利,多國國際認證,可以有效去除塵蟎、過敏原、病菌,包含英國過敏協會認證99.9%去除居家塵蟎與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日本北里環境科學中心認證99%去除衣物上的細菌及A型流感、冠狀病毒,美國哮喘及過敏基金會認證100%消除居家塵蟎,是不是很厲害呢。

TrueSteam蒸氣技術除去過敏原、病毒與細菌,是以天然自來水,不加任何化學藥劑的,所以不像乾洗容易殘存化學藥劑的味道,平時也只需要從機身下方的水箱添加與更換乾淨的水即可。

LG,LGStyler

家裡有許多孩子愛的絨毛玩偶,沾染了灰塵卻不是很容易清潔,每次看他們對絨毛玩偶又愛護有加,尤其是阿包弟弟,晚上睡覺一定抱著他的小狗狗又摟又抱,磨蹭半天,還會親親,非常需要消毒去除過敏原,能直接丟進電子衣櫥真的會方便很多。

LG,LGStyler

我們的大衣、孩子的外套,甚至是小被被毛毯,都可以直接放進去進行消毒殺菌我、蓋瑞和小豆對灰塵都容易敏感(阿包還不確定),去除塵蟎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需要的一個功能。

LG,LGStyler
LG,LGStyler

其實不只居家可以使用,醫療院所也很適合放置LG Styler,不只是白袍,我們進出醫院所穿著的衣物都可以用蒸氣去除細菌與病毒,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醫院與家裡各擺放一台,讓清潔與保護自己更徹底,其實目前台灣已經有許多間診所放了LG Styler呢。

LG,LGStyler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 | 清新除臭好方便

有的火鍋或燒烤店會擺放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提供給客人掛外套除臭,也可以利用擺動衣架模式,抖落衣服上的灰塵和髒污,同時將衣服平整,衣服拿出來就是平整又氣味清新的。

LG,LGStyler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裡面內附的衣架是特殊設計過的,在擺動平整時不會脫落喔!

LG,LGStyler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 | 平整褲裝摺痕,再也不用燙褲子

我跟蓋瑞都喜歡穿西裝褲的俐落造型,可是時常都因為出門時懶得燙平褲子,最後還是抓了休閒的牛仔褲出門,有了平整褲裝還有加摺痕的功能,對我們可是一大福音。

LG,LGStyler

只要將門板後方的褲線摺痕板打開,把褲子摺好掛上,蓋上板子,就可以有一條燙的平整又有摺痕,去除異味加上殺菌完成的褲子,簡直完美。

LG,LGStyler
LG,LGStyler

擺上一台LG Styler,全家人的衣物都可以放進去,一次消毒、燙平,甚至連周遭都能一起除濕,在潮濕的台灣非常適合呀。

LG,LGStyler

而且前面沒有提到的是,就連精品包、皮衣等不容易打理的材質,也都有設定好的模式進行消毒、烘乾和去除異味,功能真的設計的滿完善且貼心,對我們都剛好是切合我們生活的需求。

LG Styler還有馬達和壓縮機十年保固,使用安全放心。

LG,LGStyler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的更多介紹,可以參考官網連結唷: https://reurl.cc/2g5Rm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