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自從八年前第一胎就有了妊娠紋,以及看了身邊許多媽媽朋友的肚皮,我對妊娠紋早已看淡許多,已經有紋路只要不要繼續新增太多就好,都是女人的記號,對吧。即使如此,還是每天至少兩次,認真擦妊娠霜和妊娠油,克蘭詩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是陪伴我三胎懷孕和產後的品牌,這就來跟大家好好介紹囉。

妊娠紋變明顯許多加上肚皮癢,每一次從孕中期起就很困擾我。皮膚被過度拉扯後失去彈性,就會產生妊娠紋,雖然大家都說我的肚子不大,但摸到觸感會發現我的腹部皮膚是很緊繃的,因此不適感一直都十分明顯,更需要好好保養了。

妊娠紋是預防勝於治療,所以對我來說,肚皮保養的重點第一是不能再生成新的妊娠紋,第二是讓原本的妊娠紋維持甚至減緩不適,克蘭詩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含有積雪草和有機綠香蕉,能促進肌底彈性結構,針對已經生成的紋路長度、寬度、深度、顏色,搭配身體調和護理油,由純植物萃取研製出來的,都能有感的改善妊娠紋唷。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雖然會不會長妊娠紋很看體質,但也不能因為已經有紋路就自暴自棄放棄保養XD,畢竟皮膚還是持續在變化,每一胎狀況也都不同,持續做好肌膚的保濕,讓它維持良好的彈性,還是會差很多的,我是個全身每天會擦一到兩次身體乳液的人,妊娠霜和妊娠油當然更不能少。

一說到孕期保養,大家第一個應該都會想到克蘭詩,從1966年克蘭詩推出身體調和護理油,品牌在植萃芳療油保養的地位持續到現在,採用純粹天然植物成分製作產品,並且不斷的進行科學研究,讓產品安全性和使用效能提升。

 @邦妮蓋瑞小夫妻

克蘭詩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

全新一代宛若新生撫紋霜在2020年推出,0香料、0色素、0防腐劑,孕媽咪們用起來可以十分安心,並且精簡化配方,以最為精選的植萃成分–積雪草、有機綠香蕉為主,積雪草(老虎草)可以強化彈力纖維提升肌膚彈力韌性,有機綠香蕉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維持肌膚緊緻度,克蘭詩還有進行臨床測試,針對身體紋路的長度、寬度、深度、色度,四大維度都能有效改善唷。

克蘭詩宛若新生撫紋霜質地輕盈細滑,乳霜綿密容易延展,觸感很好,擦上肌膚很快就吸收了,洗澡後針對肚子與胸部甚至臀部大面積的按摩,可以感覺到皮膚保濕又舒適。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克蘭詩 身體調和護理油

自1965年以來長久熱銷的護理油,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很熟悉的味道了,畢竟持續用了三胎XD。由純天然植物冷壓,以榛果油為基底,添加迷迭香、天竺葵和薄荷精油,可以緊實強韌肌膚,預防身體的紋路形成。

護理油用起來保濕度很高,擦完的皮膚滋潤有彈性,加上味道很療癒,是很適合孕媽咪長期使用的保養品。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每天我會擦妊娠霜和妊娠油一到兩次以上,因為皮膚比較容易乾,加上懷孕中後期的腹部緊繃感明顯,時常覺得肚子癢癢的,擦了宛若新生撫紋霜和護理油之後可以緩解許多。

最近天氣比較炎熱,大家都說懷孕就像帶著一個小火爐,體質變得很怕熱,一天常會沖兩次澡,就在洗澡後使用宛若新生撫紋霜和身體調和護理油。

 @邦妮蓋瑞小夫妻

可以先油後乳,在皮膚還微濕的狀態先用油按摩,我會先從肚臍周圍開始,再順時鐘塗抹開,帶到肚子下方與後腰,最後像是胸部、大腿前側和屁股都會稍微按摩。

擦了油之後的皮膚不會感到油膩悶熱,是炎熱的夏日也可以接受的觸感,皮膚受到滋養的感覺讓人放心。

 @邦妮蓋瑞小夫妻

吸收的差不多就可以擦上宛若新生撫紋霜,針對紋路的地方特別按摩加強,經過油和乳的滋潤,皮膚變得很有光澤感有彈性,摸起來柔軟滑嫩許多。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比較趕時間時,我也會兩個混合一起使用,霜與油一比一的調和直接擦上肚皮,吸收速度快,可以直接穿上衣服也不會有油悶感。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這一胎陸陸續續用了三四個品牌的妊娠霜,交替著使用,我還是認為克蘭詩的身體調和油和宛若新生撫紋霜是一定要收入囊中的。

克蘭詩的身體調和油淡淡的草本香味很療癒,孕媽咪們一定都會喜歡,加上使用感良好的質地,滋潤使肌膚有彈性的保養效果,很推薦給大家。

這一次孕期不求沒有妊娠紋,只要繼續保養淡化已經生成的紋路,預防多的紋路生成,等卸貨之後再努力繼續擦宛若新生撫紋霜保養吧:)

大家快來試試看吧,索取試用連結:https://pse.is/4dpcr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