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邦妮蓋瑞小夫妻

Doctors / Writers/ Bloggers

邦妮 Bree-

喜歡精緻與質感,喜歡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創造不平凡的小驚喜。時尚穿搭、生活管理與育兒故事,寫著女人在意的事情,未來有更豐富的內容在Glam in Breeze,邦妮經營的第二網站。

蓋瑞 Gary-

看待事情的角度總是十分特殊,喜歡詭異視角下的詼諧世界,寫著醫院故事與崩潰的奶爸心得。

 @邦妮蓋瑞小夫妻

蓋瑞於2018年出版個人暢銷著作《醫學系在幹嘛?

 @邦妮蓋瑞小夫妻

網路購書連結:博客來 金石堂 TAAZE 誠品

並舉辦數場講座,2018年於國立師範大學、馬偕醫學院、新光醫院,與數次廣播電台以及網路直播節目合作。

2019年出版第二本書《醫師好忙!

網路購書連結:博客來 金石堂 TAAZE 誠品

 

若您是廠商想要尋求合作,
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攝影器材

Sony A7R3(過去的配備:Sony A6000 + Sigma 30F1.4 + Sigma 19F2.8)

Canon G7X Mark II、iPhone 8 plus

經營平台

►Facebook:邦妮&蓋瑞醫師小夫妻

►Instagram:BreeGary

Youtube頻道

曝光媒體

– 媽媽寶寶雜誌
– 嬰兒與母親雜誌
– Yahoo新聞
– Line Today
– Line@ 生活圈
– 關鍵評論
– 天下雜誌
– 1111台大專區
– 愛書人電子報
– 聯合元氣網
– 聯合新聞網

其他的更多內容……

除了邦妮喜歡的時尚、美妝保養、生活,還有蓋瑞的各種創作文,在2014, 2015以前寫過不少其他旅遊美食等跟現在看來無關的文章,這部分就待有緣的讀者慢慢挖掘了 XD

 

我們的世界旅行足跡 總表

我跟蓋瑞從2011開始一起在世界自助旅行,到了小豆出生後,他三歲以前便出國七次,範圍主要在亞洲,最遠至美國。這個網站的初衷就是紀錄我們的生活,所以旅行足跡仍然會持續更新喔。

 

如果想要更加認識我們,人生故事這個分類有紀錄過去唸書時期的輝煌歷史、為什麼決定早婚、走上部落客這條路的心路歷程,邦妮一開始當新手媽媽的育兒心情轉變,以及蓋瑞的給讀者的Q&A系列。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