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我們家從孩子一出生,一直都非常注重他們飲食的健康,豆包兄弟的三餐和點心,我們都盡可能的準備營養美味的食物,桂格奇亞籽麥片就是一個方便快速的好選擇,可以直接沖泡來喝,蓋瑞喜歡冰沖,我喜歡熱泡,豆包兄弟則是冰的熱的都喜歡。

桂格身為一個家喻戶曉的穀物品牌,桂格燕麥片和三合一沖泡包,幾乎在我的人生每個階段都出現過,不誇張。我國高中時期很喜歡的桂格北海道系列,一包一包的十分方便食用,在經過了口感與飽足感的升級後,加入超級食物奇亞籽,成為今天我要推薦給大家的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奇亞籽含有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還有高密度的營養,桂格奇亞籽麥片與桂格北海道麥片相比,增厚了50%!讓麥片口感更酥脆好吃,趕時間的時候快速沖泡一包,就可以喝的滿足。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奇亞籽麥片總共有四種口味–特濃鮮奶、鮮奶紅茶、蘋果牛奶、麥香花生,其中的特濃鮮奶口味是我們一家大小最喜歡的,再來是麥香花生口味,這些濃郁的香氣和酥脆的口感都很不錯,可以依照偏好自己選擇囉。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奇亞籽麥片 特濃鮮奶 | 早餐快速解決方案

早上出門上班上學前,因為我很早就要到醫院,總是全家最早起的一個,蓋瑞和豆包兄弟則會睡晚一點點,吃完早餐後第二批出發,上班上學前趕時間就靠著奇亞籽麥片迅速解決。

特濃鮮奶口味有著濃郁的奶香味,從撕開包裝的時候就能聞到了,仔細看裡面的顆粒可以看到增厚50%的奇亞籽麥片,以及被稱為能量食物的奇亞籽,粉末很細,只要稍微攪拌就能均勻地溶解不結塊。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一包的份量可以泡一杯飲品,而且可以添加牛奶、豆漿、開水,或是熱水、咖啡、茶等等,冰沖熱泡都可以,小朋友的早餐和點心我們都喜歡加牛奶,讓他們喝滿滿一杯的營養,更有活力,現在天氣比較冷了,用溫牛奶沖泡喝下肚十分舒服。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的食品有十五大安心保證,以及經過農藥、重金屬、塑化劑、三聚氰胺、黃麴毒素等等檢驗重重把關,是可以安心給自己與全家人吃的唷。

每一口都能吃到麥片與奇亞籽,讓喝麥片也多了許多趣味,想要有更豐富的口感可以再加入桂格穀添樂燕麥片。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每天早晨都由蓋瑞搞定兩兄弟的早餐與接送上學,能方便搞定兩兄弟的營養早餐,對蓋瑞來說是最好的了。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奇亞籽麥片 麥香花生 | 下午茶泡咖啡補充體力

每次工作了一個白天,到了下午常會想要喝杯咖啡,有時候耗費大量腦力之後,很需要來一杯營養的飲品啊,隨身攜帶的奇亞籽麥片沖泡包,讓我不花心思就能變出一杯,讓自己好像充電一般。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麥香花生口味加入咖啡是我近期的新歡,麥香花生在濃郁奶香以外,還有堅果的香氣,加入咖啡會將整體的香味提升的濃郁飽滿,有種擂茶拿鐵的感覺。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下午茶時間喝著香濃的麥片,有著麥片與奇亞籽的口感,一口一口的品嚐享受,除了很有飽足感,也有精神許多。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奇亞籽麥片 蘋果牛奶 | 孩子愛的遊戲時間點心

孩子餐間時常會喊餓,我們都需要備著點心,只要他們喊餓的時候就能立刻變出法寶啦!我們小時候都有段喜歡蘋果牛奶的日子,蘋果牛奶口味就是回憶中的味道,豆包兄弟果然喜歡。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出門在外可以攜帶幾包奇亞籽麥片,加一點開水就能輕鬆沖泡出營養美味的點心,真的好方便。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桂格,桂格奇亞籽麥片

在我們忙碌、步調快速的生活中,還是很注重飲食的健康,也格外重視孩子能吃的營養,能方便取得、快速沖泡的桂格奇亞籽麥片,好喝、有口感也飽足,對我們與孩子都是補充體力的營養好選擇,推薦給大家!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N6MD5e
奇亞籽麥片網站:https://quakercereal.sfworldwide.com/product/aio
桂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