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永康街咖啡店一間一間新店開幕,設計用心獨特的店越來越多,Hi Nei Dou的裝潢元素有著Instagram最熱門的白色大理石,整體是好拍照的簡約時尚風,在網路上果然找的到客人分享的非常多美圖啊!店內空間並不大,簡單的擺設風格讓空間絲毫不擁擠,舒適的氛圍播放著輕柔的音樂,食物也嚐得出用心,外觀也很吸引人,用看的都是享受。

以前曾經在Hi Nei Dou隔壁巷子住了一年半,回到這裡突然開始懷舊起來,哎那是我人生最後一段自由自在的日子啊 XD 現在即使到永康街吃飯,也很少走到這幾條巷弄裡,搬離了三年多,那些回憶卻還是好清晰,回憶起青春不知為什麼有點感傷哈哈。

Hi Nei Dou除了咖啡店外,還有日租的住宿服務,才剛開幕不久。座落在金華街深處的小巷裡,沒想到在住宅區當中,開了這麼一間可愛的小店。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店裡的設計真的很簡約,仔細看佈置的細節中有許多巧思,小植物的運用也讓整個屋子多了許多生氣,讓人在裡面感到舒適。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每天新鮮製作的甜點種類就寫在牆壁的磁磚上,都是限量供應,似乎預備的量不多,平日的下午兩點已經有兩款賣完了,也有供應現在歐美十分流行的Open toast sandwich等輕食,食物的長相都非常美觀啊,絕對吸引女孩。

從官方粉絲頁看到很多看起來不錯的餐點,以後有機會真想嘗看看。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O’LA 生乳酪 140元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這一款是OREO與生乳酪的結合,視覺上分成兩層,其實還有一層薄薄的OREO餅乾底,上面還撒上胡椒粉呢!

餅乾底十分濕潤,有著濃濃的OREO味,這塊蛋糕個人最喜歡這部分。灰色的上層是生乳酪混入OREO碎塊,但味道還是以生乳酪的味道為主,生乳酪口感是比較有彈性的,微酸微甜。

加了胡椒粉增添香氣,一開始沒注意時還以為是自己味覺出問題 XD 不過胡椒粉的氣味雖然有些搶戲,卻意外的適合也很有趣,生乳酪比較普通,這些創意的驚喜感有加了點分。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富士山冰搖 170元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用錐狀玻璃瓶盛裝的冰咖啡非常可愛,上面的氣泡部分還真的就像富士山頂上的雪一樣。

冰咖啡完全不苦澀,帶有一點酸味,整體喝起來很順口。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如果用我的手當比例尺的話,才會發現咖啡份量不大 XD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偷偷觀察旁邊客人點的飲料與餐點,Hi Nei Dou的食物在視覺的設計都非常用心,與店面的設計感很搭。

這裡很適合久坐,環境滿舒適的,店內播放著好聽輕柔的流行歌,雖然生意不錯有不少客人,店員講話總是會放低音量,大家不由自主的都輕聲細語,所以環境也不吵雜,但是個人覺得食物份量較小以及價位偏高,稍微可惜。

如果有客人候位才會用餐限時兩小時,要不然是沒有時間限制的,未來會想再來這裡工作呢!(部落客最愛咖啡店了啊 XD)

 

Hi Nei Dou 啲家

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41巷36號
電話:02 2358 3699
營業時間:11:00 – 20:30(週二公休,週五、六21:00結束營業)
Keep in touch!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台北不限時咖啡店,啲家,永康街咖啡店,永康街甜點,永康街美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