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短上衣搭配高腰的單品讓害羞感降低,一般日常的穿搭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露肚臍的長度,雖然有那麼一點不習慣,整體的造型卻是自己很熟悉的樣子。這件稍微透膚的擰結上衣我很喜歡他的光澤感,以及適合夏天的冰涼的材質。已經穿了好一陣子的H&M過膝抽鬚窄裙,極百搭又舒適。

第一次嘗試露肚臍的短上衣,其實是源自對寬褲的熱愛,已經迷戀寬褲好一陣子,他非常修飾身材又舒服讓我幾乎天天都穿,高腰寬褲搭配短版上衣的穿法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

今天想要營造有點女人味的休閒風,上半身的短上衣來自FAMshop,輕薄的衣料帶有細細的光澤,剪裁上衣服中央有一條縫線,下端擰結的流暢設計,衣料線條的組合很豐富,好搭又有設計感。下身穿了近期非常愛的H&M鬚邊牛仔窄裙,中間一樣有個三角形的開衩,雖然抽鬚增添了濃濃的休閒感,還是維持優雅、小小個性的感覺,跟男友或老公約會也很適合。

生過孩子的肚子一定比年輕女孩鬆很多,連肚臍都覺得變大了哈,但短上衣搭配高腰的下身,露出的肌膚不會太多,如果跟我一樣對身材還不是那麼滿意的女孩,或是對裸露比較沒安全感,這樣的搭配都是很好入門的唷。

h&m,扭結上衣,時尚穿搭,淘寶,穆勒鞋 h&m,扭結上衣,時尚穿搭,淘寶,穆勒鞋 h&m,扭結上衣,時尚穿搭,淘寶,穆勒鞋 h&m,扭結上衣,時尚穿搭,淘寶,穆勒鞋 h&m,扭結上衣,時尚穿搭,淘寶,穆勒鞋 h&m,扭結上衣,時尚穿搭,淘寶,穆勒鞋  h&m,扭結上衣,時尚穿搭,淘寶,穆勒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名古屋懶人包,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景點,名古屋親子自由行,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磁懸浮式超高速列車,鐵道博物館,駕駛新幹線體驗 @邦妮蓋瑞小夫妻

名古屋リニア磁浮鐵道館 | 大推薦給鐵道迷和親子家庭 對寶寶友善的空間設計

去過九州的九州鐵道館以後,本來對名古屋的磁浮鐵道館興趣缺缺,但看到他每次在討論串中評價都超好,仔細查了資料才發現他跟九州的鐵道館完全是不同檔次啊。不只有37列從古到今的列車收藏,空間的設計更是適合小朋友,已經成為我心目中名古屋最愛的親子景點了!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