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欸蓋瑞,你的生活應該很好玩吧!看你好像都充滿正能量。」朋友這樣問。

其實也還好,我們的日常和多數人都一樣,也有著各式各樣壓力和煩惱,只不過和大多數人一樣,我們都盡量呈現出正能量的一面,尤其是在網路上。

有人曾經問知名球星狄馬喬,為什麼他肯在球場上數十年如一日的拼命,總是不留餘力的他絲毫不像是大牌球星。
“ There is always some kid who may be seeing me for the first time. I owe him my best. (觀眾席上,總會有個小孩是這輩子第一次看我打球,我必須給他看到最好的我)”狄馬喬這麼回答。

對我們來講也是如此,看到我們的人可能是第一次點進來,點開我們專頁時可能無比疲累無比低潮,如果要選擇,我覺得還是得呈現出生活中的歡笑與正能量,至少至少,也得是苦中作樂的一面。

好比說,當我PO出美食照時,又有誰能體會背後量體重和看鏡子時的血淚呢?

 

上一篇:騙小孩

下一篇:男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