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我家隔壁有一隻肥貓,長得很像魯迅,一臉厭世,是隻憤青肥宅貓。

這隻肥貓和我誓不兩立,因為牠之前偷我的透抽。

有一天,我買了許多食材,打算從庭院分批拿進屋子裡,結果,肥貓看準了這個破綻,從莫名的角度飛撲進我家,從袋子叉走了我剛在市場買的透抽,一隻爪子竟然一次給我叉3隻走,一瞬間只剩下兩隻透抽。

我本來還相信因果報應的,想說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搞不好肥貓哪天不小心偷到黑道角頭的透抽,被角頭的小弟們抓起來痛毆也不一定。

但始終,我的詛咒都沒能湊效,肥貓每天照樣吃飽飽,隔壁新搬來的外國情侶Alex和Shelby還每晚都餵牠吃宵夜,助紂為虐。

因果什麼的都是騙人的,肥貓還是在社區橫著走,我也只能無語問蒼天。


昨天回家時,發現肥貓正試著爬進我家圍牆,但試了兩次都無功而返,我從沒看過爬牆失敗的貓,十分的笨拙。

肥貓和我對到眼後,悻悻然的走了,從側面看,牠的肚子幾乎快垂到地板,看來報應終究還是來了,在一天天的吃香喝辣中,牠默默失去了最基本的闖空門能力。

連爬上兩公尺的圍牆都做不到,簡直是貓界之恥。

溫水煮青蛙,宵夜餵肥貓。

 @邦妮蓋瑞小夫妻

上一篇:蓋瑞日記│兒童節
下一篇:蓋瑞日記│過年吉祥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