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我現在用的iPad是邦妮爸的,和許多工程師背景出身的人一樣,他覺得iOS系統很難用,所以在他兩年前買了iPad Pro用幾天後,便把iPad打入冷宮。

記得當時找他爸時,看到放在櫃子旁塵封已久的iPad Pro,我一整個見獵心喜。

「哦爸爸?你沒有要用iPad了?」
「對啊,我覺得不好用。」
「那我拿走了,呵呵呵呵。」二話不說立馬拿來當自己的,iPad Pro欸!爽啦!

依我的使用習慣,很大部分的時間是用在觀看Youtube影片上,而影片的內容不外乎是當下有興趣的領域、遊戲攻略和實況主….等等。除此之外,我也是那種很常被聳動標題和腥羶截圖騙進去的使用者,常常點開一些莫名其妙的影片。

「惡整****,超爆笑!」
超爆笑啊?那不然點進去看一下好了。

「不看會後悔!2019盤點……」
不能讓人生留下後悔,我還是點進去看一下好了。

「必看!十個讓你催淚…..」
都說必看了,那看一下好了。

就這樣,在日積月累的被標題和截圖騙點閱後,我的使用者首頁推薦的都是這類型的影片。

前陣子跟邦妮爸聊天,他感慨世風日下。

「蓋瑞你知道年輕人很愛用的優禿逼(Youtube)嗎?我昨天點了進去看,結果咧….」
「哇!首頁推薦給我的影片都是那種電玩娛樂影片,沒有一個正經的!」
「怎麼在遊戲裡打贏別人啊、整人節目啊、搞笑八卦的一堆,現代人真的該培養點興趣了!」

「沒錯,現在大家都看這種的,年輕人內心貧乏啊!」我無腦的跟著附和了一頓。

「(什麼荒野亂鬥、猛男的一天、一餐吃10000大卡熱量…..啊)這些影片會出來一定是因為有相對應的需求嘛!」
「對對對,拍片也是要迎合大家的品味!」我繼續無腦附和。

幾小時之後,我滑開iPad看起Youtube,一看不得了,原來從兩年前A走iPad後,我都沒有把邦妮爸的帳號登出,一直用他的帳號看各種腥羶影片,所以那些沒內涵的影片都是我看的…..

上一篇:蓋瑞日記│機車老師

下一篇:蓋瑞日記│價位變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