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Tonia Nicole東妮寢飾

「用過天絲床組以後就回不去了!」前陣子在Facebook分享自己對天絲寢具的喜愛後,有朋友這麼跟我說。

我們家已經用天絲好一段時間,含量100%的天絲摸起來冰涼細緻,透氣度好,非常適合潮濕的台灣氣候。

這次在Tonia Nicole東妮寢飾邀請下,認識了這個重視在地化以及永續經營的品牌,在櫃位上親手感受各款布料的觸感,體會特別強烈,寢具的精緻度影響整個臥室的氛圍,重要性可不能小覷呀。

從春夏的輕盈色系,到了秋冬,更希望由顏色的轉換帶給臥室更溫暖、沈穩的氣息,第一次用英國貴族的代表色–貴族藍妝點家中,內斂穩重的質感讓空間變得好舒適、柔和,跟原先很不一樣,但我非常喜歡。

Tonia Nicole東妮寢飾

家有小寶貝,讓我更理直氣壯的迷上了天絲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家裡的寢具都使用天絲的材質,可以說是在第一次接觸到天絲後就回不去了啊!

原本愛上的是天絲的柔滑觸感,偶然下才知道台灣潮濕悶熱,而天絲有著高透氣性,是非常適合在台灣這樣的環境下使用的。

天絲有著高呼吸性,可以減少誘發過敏原,如果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像是小孩子和小寶寶,接觸到也不容易皮膚癢呢。

Tonia Nicole東妮寢飾

雖然家裡小豆和阿包都有自己的專屬小床,一天中還是有不少時間在我的床上打滾,小豆會賴著撒嬌,聽我們念繪本,而新生兒阿包在我身邊就是喝奶了。

他們讓我更理直氣壯的擁有天絲床組,即使生活都忙碌的繞著孩子打轉,還是可以有些貴婦般的小確幸是吧!

Tonia Nicole東妮寢飾

Tonia Nicole東妮寢飾 精緻優雅的綠色品牌

這個遠東新世紀公司的子公司自創品牌,與母公司遠東一樣,十分重視環境的永續發展,了解到品牌有這樣的理念,還是讓人忍不住想為他們鼓鼓掌呀。

在寢具上怎麼做到永續發展呢?首先是天絲這種纖維,在製程中所需要的水只需要棉的一半,節省了大量的水資源,再來是天絲採用封閉式的生產方式,溶劑幾乎可以百分之百回收使用,幾乎不會造成環境的負擔。

除此之外,布料都經過五大專業檢測–耐洗色牢度、耐磨擦色牢度、抗起毬、撕裂強力、布重,品質控管做的嚴謹,確保寢飾都能讓我們使用的安心。

Tonia Nicole東妮寢飾 Tonia Nicole東妮寢飾

Tonia Nicole東妮寢飾的設計一貫走著優雅路線,除了純色的百搭系列以外,細緻的印花款我也在櫃上摸過實品,寢具精緻有質感,未來家中風格適合的話也很想嘗試搭配呢。

看了品牌過去的設計,印花系列很常使用花卉和枝葉等大自然的意象,小時候最不喜歡印花的我,竟然對印花款心動了起來,難道內心的小女孩終於長大成優雅女人了嗎(笑)

英國貴族藍的伊莉莎白天絲床組

這次挑選的是含有100%天絲成分的百搭純色床組,如果對家裡擺式風格比較苦手的人,選擇純色的床組是最不容易出錯的。

「伊莉莎白」是今年秋冬的新色,Pantone色中的英國貴族代表色–貴族藍,帶著灰色調,不只與大多數的家飾風格很搭,視覺上也很溫柔、舒適。

Tonia Nicole東妮寢飾 Tonia Nicole東妮寢飾

我過去的寢具大多選擇淺淺的白、灰或粉色調,第一次嘗試貴族藍的搭配,好喜歡這個色帶來的質感與沈穩,原來由不同顏色的寢具改變室內風格,是這麼簡單又這麼有效啊!

東妮寢飾官網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