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

Senza Fine夏妃的義式手工冰淇淋,位在逢甲夜市最熱鬧的街道上,這裡每天手工製作新鮮的冰淇淋,不添加人工香精,可以安心的吃,我們一家最喜歡雞蛋仔冰淇淋,不只價格親民,有著誇張可愛的造型,雞蛋仔的溫熱鬆軟配上濃郁的冰淇淋,在口中融化衝突卻又和諧,很特別呢。

逢甲夜市是我跟蓋瑞每次到台中總會造訪的地方,這裡超豐富的小吃美食吸引了很多人,光是來逛逛感受熱鬧的氣氛也很開心,我們這次在週末的晚上到訪,更是能感受到人之洶湧,只好抱起小豆夾在人群裡緩緩前進。

Senza Fine夏妃就在大腸包小腸的那條巷子,地點超好,在逢甲夜市逛的腳痠時,很適合來到這間小店歇歇腳。雖然位於夜市裡,但Senza Fine夏妃卻有種獨立於喧囂之外的感覺,從冰櫃旁邊的通道走進座位區,頓時變成適合與朋友小聚的質感小店。

不愧是年輕女孩開的店,Senza Fine的食物造型都很浮誇,很適合在臉書、Instagram打卡,有像是一束捧花的雞蛋仔冰淇淋,夏天還有根本完全是捧花的水果造型冰,老闆會隨著季節更新菜單,設計得很用心呢。

 

冰櫃裡的冰淇淋口味非常多,許多像是荔枝玫瑰,以及70%黑巧克力我都很想嚐嚐啊!但因為後面還有幾組客人在排隊,老公在我準備試吃第四種口味時,不停嘀咕著不要再吃了,只能作罷 XD 於是我們就點了我最感興趣,也最先試吃的西西里開心果、提拉米蘇與西西里烤杏仁囉!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

 

Senza Fine的菜單會隨著季節更新,供應當令最美味的水果,以他的浮誇份量和真材實料,看看那價格真的很平價吧!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

因為冰櫃前與店內的客人隨時都不少,很難找到沒人得空檔,整理照片覺得太多馬賽克臉畫面不甚美觀 XD,只能以文字敘述店內環境了。

店裡的座位比想像中多,而且也很貼心的在每個位子前面設置充電插頭,方便客人將手機充電。

後來才發現這塊牌子上有熱門口味的排行榜推薦呢,第一名70%巧克力,第二名荔枝玫瑰,第三名丸久小山園抹茶,第四名提拉米蘇,第五名香草,沒想到我們誤打誤撞還吃到了第四名和第五名呢(滿足)。

 

 

草莓樂園雞蛋仔冰淇淋 170元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

我們一家都很喜歡這個草莓雞蛋仔冰淇淋,雞蛋仔溫熱鬆軟,有著淡淡的蛋香與奶香,口感綿密,雞蛋仔一顆顆的造型很適合慢慢剝著吃,小豆一口接著一口,幾乎全部都進他的肚子裡。

新鮮的草莓吃起來鮮甜紮實,給的份量頗多,搭配甜度不會太高的冰淇淋,味道上滿清爽的。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

 

第一眼看到這個超豐富,所有配料都呈現爆炸狀態的冰淇淋,小豆又在旁邊伸出小手蠢蠢欲動,心裡感到挺害怕的。幸好老闆感受到我的恐慌,立刻告訴我吃的訣竅,就是要斜斜著拿,不要拿得太直立,料較不會掉出來了 XD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

 

 

Affagato阿法加朵 100元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

身為熱愛咖啡的成熟女子 XD,一定要來一杯阿法加朵的!

把義式濃縮咖啡加入馬達加斯加香草冰淇淋,單獨品嚐時,香草冰淇淋微微的甜味,有著溫潤的口感以及優雅的香草香,espresso咖啡不苦澀,味道濃厚,兩者搭配一起吃時,溫和的味道吃起來很舒服,在冬天吃也覺得很適合。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

 

這次很開心能吃到口味精緻、用料實在的冰淇淋,聽到年輕女孩老闆為了新鮮度,每天製作新的冰淇淋,賣剩的都丟掉了,真想請老闆把這些冰都寄來台北給我啊 XD 這裡的食物甜度不高,所以給小豆吃也覺得ok唷。

現在來到夏妃吃冰,還可以參加台中美食祭的集點活動,獎品很豐富,有機票有禮券還有鑽石啊!真心非常想抽到機票去澳門玩……詳細有哪些獎品可以看官網喔:http://tcfood.tw/prize/

 

Senza Fine 夏妃 • 手作義式冰淇淋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逢甲路20巷6號(大腸包小腸巷子裡,干貝燒隔壁)

電話:04 2451 2298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00 假日16:30-23:30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