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2019年3月7日是個充滿意義的日子,除了是我的第二本書《醫生好忙! – 看診、巡房開刀之外,詼諧又真實的醫界人生》 上市的日子外,也正好是邦妮的生日。

 @邦妮蓋瑞小夫妻

 

第二本書《醫師好忙》紀錄的是在醫學系畢業後的第一年生活,相比起學生時期在醫院裡的探險感覺,這本書多了一些在醫院裡的感觸,回頭看看當時的文字,都可以回想起當時接觸到生老病死時的感觸。即便如此,和多數的醫院場景一樣,裡面還是有許多的搞笑同事與無厘頭的故事,在醫院的種種情緒裡加了苦中作樂的歡笑。

隨著未來生涯計劃的改變,或許這本書是最後一次以醫院醫師的身分撰寫。近幾個月漸漸的對其他領域的事情產生好奇,也出乎自己意料的得到了一些醫師以外的機會,或許哪一天會以截然不同的身分來和大家互動也說不定。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一路上陪著我成長的家人朋友與各位關注者,能打開專頁和大家互動一直是我現在生活中最期待的事之一,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希望有生之年都能在網路上和各位維持互動。

 

《醫生好忙!》購書連結

博客來:https://bit.ly/2EKVPUw
金石堂:https://bit.ly/2tVnw6B
誠品:https://bit.ly/2NN5oow
TAAZE:https://bit.ly/2SS7e8U

 

《醫生好忙!》新書分享會

不知道去年六月有參加《醫學系在幹嘛》分享會的讀者,還記得那一個下午嗎?真的很感謝各位特地過來參與,我在每一本簽名都畫了客製化的塗鴉因此拖到一些時間,還謝謝各位願意等待(跪)

 @邦妮蓋瑞小夫妻

 

今年的4月28日下午3:00-5:00,在同樣的地點-金石堂汀州店,要舉辦這次的新書分享會,一樣會有客製化的簽名塗鴉,也有小禮物與邦妮還在準備中,希望那一天可以讓特地前來的各位或多或少有一點收穫。

 

時間:2019年4月28日 下午3:00-5:00

地點:金石堂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街3段184號B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