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上星期不知為何,同班小女生有人主動向小豆告白了。

「*****說她喜歡我,想和我結婚。」
「你…..?」最好是咧,你這個年紀就達成被倒追的成就?

出於好奇,我還是把來龍去脈問了問。

「那你知道她為什麼喜歡你嗎?」
「因為我跟她講我坐了那些公車,我跟她說我坐過224、208、670、0東、信義幹線…..」小豆炯炯有神的細數著他坐過的公車。
「就….就只是這樣嗎?」坐過幾台公車就能被倒追?
「不!我還有坐過仁愛幹線和台灣好行!」
「不是那個意思,唉….算了….」

雖然雞同鴨講了一陣,不過大抵來講,這位小女生愛上小豆的原因單純只是因為他會陶醉的講著他坐過的公車,以及他以後要成為這些公車的司機。不得不說,女生果然是越年輕的越好騙,只要你坐過公車就願意以身相許,這種機會長大哪會有?

不過由於小班的小孩很愛信口胡謅,所以我昨天又追問了一次他們的愛情進度。

「小豆,*****還有喜歡你嗎?」
「有,昨天我跌倒破皮時,她還哭了。」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會如此死心塌地?我破皮邦妮絕對無視,憑什麼你有這樣的待遇?!

不過我突然想到,奇怪,難不成這位小女孩到四歲人生中都沒坐過公車嗎?以在台北市來講,幼兒園門口又有一個許多路線的站牌,這似乎不合理啊?

「等等小豆,為什麼*****沒坐過公車啊?」
「她都坐司機開的車。」啊,是豪門。

突然間為兒子感到難過,這傢伙一輩子的戀愛高峰可能就是此刻了吧?嫁入豪門的機會可不常有,兒子啊,我希望你能好好維持住這段感情,明天我們坐客運到屏東,讓這位小妹妹知道你深不可測的內涵(欸

上一篇:蓋瑞日記│青蜂俠

下一篇:蓋瑞日記│廚師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