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H學長雖然不是那種深輪廓的典型帥哥,但俐落的髮型配上簡約硬挺的穿著,以及他個人散發出的氣質,都會讓人覺得他又帥又有型。除此之外,穿在他身上的衣服價位都好像上升了一個檔次。

「哇H,你這個包包多少錢啊?應該很貴吧?」
「沒有耶,800元買的。」
「什~麼~?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有質感?」女同事看著微笑的H驚呼。

不只如此,上次H的外套也被認為是實際價格的10倍以上,看著他被眾星拱月的誇獎,旁人肥宅如我不免眼紅。

「可….可惡,為什麼學長可以讓穿上的衣服看起來價值變那麼多!」本肥被嫉妒的怒火吞沒,發自內心悲鳴。

一旁的好友阿恭聽到了,拍了拍我的肩膀,語重心長的勉勵我。

「蓋瑞,你也別妄自菲薄,你也曾經讓衣服的價位變了很多…..勿忘那一年的饒河街啊……」
「槓咧,你閉嘴!」

大一的聖誕節時,單身肥宅阿恭和我在逛饒河夜市時,被攤商阿伯攔了下來推銷他賣的衣服。

「握帥哥,你這外套很不錯捏,我看看噢……有沒有1000?」阿伯看著住美國的貴婦阿姨送給我的超厚風衣問道。
「有….有超過1000。」
「唉唷?1200?」
「有。」
「喔唷?1600?」阿伯緩慢的疊加猜測的數字,一次加個幾百這樣。
「…..有。」

最後阿伯還是沒能猜到風衣的真正價格,每次我想到阿姨送我風衣時說的話時,心裡總是有點愧疚。

「蓋瑞齁,這是阿姨在outlet幫你看的,這個打折完只要600元(美金),可以穿很多年,送給你啦!」

看來我也能讓衣服有十倍以上的價位變化….

上一篇:蓋瑞日記│世風日下

下一篇:蓋瑞日記│47公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