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路過醫學院時,趁著時間的空檔跑去旁聽藥物的會議。

「這類型藥物的副作用比較嚴重的包含腎功能惡化、增加感染風險,輕微的則有體重減輕….等等,對多數實驗對象來講,體重減輕的副作用還蠻顯著的。」聽到這邊,我眼睛為之一亮。

副作用是顯著的體重減輕?這….這藥物和本肥簡直天作之合,以我的身體狀況來講要發生嚴重副作用的情況幾乎是不會,但又同時能減重,Bravo啊!

用藥物的副作用來調整身體狀態在醫學上並不少見,只不過,關於減肥藥物我有過心裡陰影。

多年前和一坨朋友們吃一大堆鹹酥雞時,主揪胖R拿出了一包夾鏈袋。

「哼哼哼哼,來,我這邊有好東西噢….」胖R打開夾鏈袋拿出一顆顆藥丸。
「欸母湯,那該不會是毒品吧?」
「當然不是啊白癡噢,我這麼孬怎麼可能吸毒,我跟你們說,我現在有在研究減肥藥,這顆齁,可以抑制腸道脂肪吸收!吃油的東西搭配這個比較不會胖,心中無負擔啦!」胖R一邊介紹著藥一邊發著藥。

發到我這邊時,他順手給了我兩顆。

「來蓋瑞你兩顆。」
「為什麼?」
「你每次都吃很多又胖,要來個雙倍劑量。」
「….好吧。」看在胖R是學長的份上,姑且聽他的醫囑把兩顆藥吞了下去。

大家吃完藥後開心的吃著鹹酥雞聊著天,講著講著話題又回到了胖R給我們的藥。

「那胖R,這顆這麼好用的藥有什麼副作用嗎?」
「喔副作用噢….這顆藥抑制脂肪吸收嘛,所以除了讓大便上面飄一層油外,有時候也會放油屁。」
「油屁?」
「嘿對,就是當你放屁時會放出油來,這種時候一定要趕快用衛生紙擦掉,不然會褲子會沾的黃黃油油的。又或者齁,先在屁股夾幾張衛生紙也是可行的辦法。」胖R若無其事的說著弔詭的話。

我緊張了起來,畢竟我等等還得搭好幾站捷運回家,然後我當天穿的是淺色的褲子。

「而且吼,這種想放油屁的感覺,對於你們這些新手來講會很難憋,就算吃一顆也是如此,所以蓋瑞,你吃兩顆應該會更煎熬一點….」
「夭壽咧你幹嘛不先講!這裡離我家很遠欸!」我仰天悲鳴。

吃完藥到隔天的上班,我都戰戰兢兢的提防著屁意,一有排氣的念頭就衝到廁所待命,不能自由自在的放屁以及那巨大的心理壓力,讓我到現在都怨恨著胖R。

 

上一篇:男人

下一篇:佛跳牆教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