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今天門診來了個肌肉爆炸的帥哥,這個猛男基本上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從診間外一路走進來,每個人都會瞥個一兩下。

當他站在我面前,感覺就像看著一台巨無霸冰箱,每個人都在誇獎這台冰箱好帥好壯。

他後腳一離開診間,女同事們馬上瘋狂尖叫著討論他:好像韓國歐爸,衣服完全藏不住好身材耶,唉唷暈船了。

結果,主治醫師學長忌妒心爆發,開始分析為什麼人類不該練得太壯。



首先是從科學的角度來講,為了因應可能的飢荒或天災,老天把人類設計成在安逸的日子時容易囤積脂肪,儲存能量以備不時之需。

肌肉消耗熱量的速度比脂肪快好幾倍,這在演化上是不OK的。


「像那個猛男齁,我告訴你啦,要是哪一天饑荒,蓋瑞我看你大概可以撐一個月不會餓死,他的肌肉兩天就幫他把熱量給消耗光光了,這樣不行,男人就是要持久!」

「而且你看,他手臂夾不起來,走路像是腋下夾一顆網球一樣,你看你的手臂就可以輕鬆的夾起來。」

「聽說美國有研究,身材越健壯的人越講究自己的利益,這樣不OK,像蓋瑞一看就很這博愛,這款人才好。」


雖然說學長不斷的誇獎我,但完全開心不起來就是了,可惡。

 

#600公升電冰箱

醫學系的肥宅詛咒看這邊

 

上一篇► Day 4 面試回憶

下一篇► Day 6 老婆來抱怨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