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醫院為了讓員工有滿滿的幸福感,總會時不時的提供一些專屬福利給員工,大概就像我們俗稱的小確幸這樣。
.
「蓋瑞醫師,這是你今年的生日禮卷,不只可以在本院地下室超商和麵包店折抵消費,醫院隔壁的自助餐也可以喔!」
「今天晚上五點B1大會議室有電影金牌特務可以自行入場觀看噢!」
「員工體適能健檢完,會贈送每人一個袖套唷~」
.
雖然醫院小確幸給很大,但說實在的,大多數的小確幸根本無法讓人感到幸福或滿足,我這輩子還沒用過袖套這種東西,然後金牌特務是第一集就算了,還是大鍋炒的一坨人一起在會議室觀看。
.
.

反倒是一些真正的需求,申請起來卻是困難重重,幾經波折到讓人起肖。

「主任,我們的值班室沒有垃圾桶,只有一個陳年塑膠畚箕讓我們丟垃圾,有點太克難了。」
「我們值班床上有一個枕頭夭壽臭,可不可以現在換個新的。」
.
我們在醫院座談會向上級反應,值班室需要有一個垃圾桶,也私下向管理值班室的單位要了新的枕頭,本來以為這些簡單的事情,一提出來想必會立馬答應並火速解決,結果現實並不是如此。
.
「垃圾桶噢……嗯……可是這樣會不會…很容易長蚊子呢….?」長官撐著下巴,努力的思索著,到底該不該把我們值班室的畚箕升級為垃圾桶。
.
「ㄟ要新枕頭噢….那個齁,枕頭申請很麻煩捏,你們先別睡那床,等明天換被單這樣咧?」
.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醫院的運作,幾乎每個星期都在強勢推銷、強迫贈送小確幸,袖套電影摩斯星巴克禮卷樣樣來,見者有份,結果一個枕頭和一個垃圾桶卻要經歷重重關卡與嚴謹的申報,每次回想起來都還是會笑出來。

 

上一篇:Day 47 政商名流
下一篇:Day 49 氣味大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