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尾牙季節又到了,這種聚餐常常會被灌酒,資淺的又會被拱上台跳舞羞恥play,對我們這種職場菜鳥來講實在是一大酷刑。

不過,看在每次都有抽獎的份上,我還是都會抱著頭獎非我莫屬的心態去參加,莫名的自以為。


我第一次參加尾牙是大三的時候,在那次醫院的尾牙中,不僅有許多大老前輩參加,獎品更是琳瑯滿目,市值數萬的獎品不在少數。

由於我們醫界一貫敬老尊賢、兄友弟恭,所以在滿滿的獎品中,被設定是頭獎的,是一位退休教授的攝影作品,半身大小的相片構圖中,有著一朵超近距離拍攝的巨無霸蓮花,然後在下方附贈親筆簽名,標準長輩圖。

主持人:「接著,就要看看哪位幸運兒能抽到我們K教授的頭獎囉!」
每個人都無比緊張,但我隱約覺得大家緊張的原因似乎和一般尾牙不一樣。

…..

 

「蓋瑞同學!恭喜你得到K教授的精美錶框攝影作品!」

頭獎得主公布後,全場歡聲雷動,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大家都很有風度的大聲幫我喝采,不像一般尾牙頭獎被抽走後都一片哀嚎。

從那次之後,我的抽獎運就用完了,再也沒中過頭獎,真是人生苦短。

 @邦妮蓋瑞小夫妻

 

 

上一篇► Day 14 島嶼歧視

下一篇► Day 16 公務機噩夢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