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okinawa-kurukuma-thunbnail

來到沖繩旅行這麼美麗的地方,海景餐廳也是一定至少要去一次的。像是沖繩北部名護的超級人氣店–花人逢,看到排隊的人潮我們只好無奈的開車下山,來到南部的Cafe 薑黃花くるくま(KURUKUMA),即使排隊很久還是決定留下來,這裡不但南洋料理很美味,價格意外的親民,配上絕美的海景,真心覺得等的值得!

比起北部同為海景餐廳的花人逢,Cafe 薑黃花討論度比較低,但在現場還是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啊!

兩間都有去看過,花人逢我們沒有用餐,花人逢的披薩看起來不錯,但Cafe 薑黃花的食物變化更多,南洋料理也特別一些,私心比較喜歡Cafe 薑黃花。

アジアンハーブレストラン カフェくるくま

沖縄県南城市知念字知念1190
tel: 098-949-1189

 

Cafe 薑黃花的腹地滿廣的,停車場很大,即使生意超好還是會有位置停車,走進去到餐廳以前,還有穿過一個鐵皮屋,有間小小的有機農作商店販賣部、手工藝教室,一點恐龍化石展示,再走過去才會到餐廳與觀景區。



okinawa-kurukuma-10

很喜歡這裡到處都是植物的佈置,給人的感覺每個小角落都整理得很用心,原先這裡是種植有機作物的地方,之後才在海邊開了咖啡廳呢。

okinawa-kurukuma-9

我們先到櫃台登記候位,等待時間至少要40分鐘啊!考慮了兩秒,還是決定在這裡等好了,郊區的好餐廳應該都是這樣啊(汗)幸好還可以在附近的小商店、恐龍收藏到處看看,還不算太難熬~

okinawa-kurukuma-11

最美麗的看海區,那一片海真是令人懷念!到了傍晚坐在這一排椅子上喝飲料,一定很幸福。

okinawa-kurukuma-27

餐廳環境

餐廳的整體環境大略上如前面所說的,有超大停車場、小商店、小工藝教室、小恐龍收藏,還有很大的看海區,可以在靠海那一面木頭桌椅,或是在旁邊的草地,有個可愛的木頭搖椅。

okinawa-kurukuma-3

要不是正午的太陽太過毒辣,應該會有不少人搶著做這一個搖椅吧!等待的時刻在這裡走走拍照,或是吃完飯散散步,都很適合呢。

okinawa-kurukuma-12

餐廳則分成兩個部分,兩邊其實差不多,外面也有些戶外座位,到了下午茶時間陸陸續續也被坐滿了。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到面海的位置,窗前就是美麗的海景,藍綠色的海真的好美好美~

okinawa-kurukuma-23

okinawa-kurukuma-30

這裡的裝潢以木質為主,設計很新穎很有氣氛,搭配上許多像貝殼之類的海洋風裝飾品,更有度假的感覺。

okinawa-kurukuma-15 okinawa-kurukuma-16

招牌特餐咖哩飯 1570日圓

人氣第一名的本店special,整個組合看起來好划算,還可以把好幾種口味的咖哩都吃到,我難以抗拒的選了他 XD

okinawa-kurukuma-17 okinawa-kurukuma-18

這一整盤咖喱飯看起來是不是超豐盛的!光是那塊烤雞就已經把我的蛋白質quota用完,更何況還有三份咖哩,配菜有生菜沙拉和西米露,大食量的人也一定吃得飽~

okinawa-kurukuma-19



烤雞是讓我驚呼的一部分,雞皮帶著一點酥脆,雞肉部分卻是非常的軟嫩,這一趟沖繩行很幸運吃到的雞肉都好軟嫩,比在名古屋這個主打雞肉料理的城市吃到的還好吃!

okinawa-kurukuma-20

三種咖哩我也非常喜歡,三種口味分別是馬鈴薯蔬菜、雞肉、豬肉,三盤也各式不同辣度,不辣、小辣、中辣,相較於日式咖哩,我個人偏好南洋/印度咖哩,這裡的完全符合我的喜好啊!

okinawa-kurukuma-21

豬肉與雞肉的料理都很棒,入口即化的口感,完全沒有需要咀嚼的筋存在,每一份的口味也有些微的差異,用不同的香料調味,尤其蔬菜馬鈴薯的特別有蔬菜的清甜,很美味。

okinawa-kurukuma-22

日本的白飯永遠都是高水準的品質,粒粒分明乾濕恰到好處,平常在外用餐白飯常吃不完,在日本永遠沒有這個問題 XD

 

海鮮沖繩そば麵 1250日圓

沖繩そば麵是這次來到沖繩還沒吃到的特色食物,所以點了這一份。沖繩麵有三種選擇,另外兩個是椰汁1150日圓、冬蔭功海鮮1350日圓,原本最想點的是冬蔭功海鮮麵,但看到菜單上的辣度標示是三顆辣椒,還是令人有點害怕 XD幸好我們後來點了辣度一顆辣椒的海鮮麵,因為已經超。級。辣!

okinawa-kurukuma-24

雖然辣歸辣,幸好我們都是很會吃辣的人,他的辣一吃下去並不會很有感覺,但後勁非常的強,吃了一口就要狂喝冰水降溫 XD

沖繩そば麵老實說並沒有覺得口感很特別,可能跟台灣的意麵差不多,因為是炸過的麵,口感稍微偏粉一點,但也沒有很明顯的差異。

okinawa-kurukuma-25

雖然前面說的好像不怎麼樣,但我們是很愛這一盤麵的!海鮮的種類多,用料又很大方,口味的調味非常的爽口,也完全沒有我幻想中沖繩麵太油太鹹的問題,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真的非常划算。

okinawa-kurukuma-26



 

在沖繩就是要享受廣闊的藍天與大海,看了心情都舒暢了起來,沖繩Cafe 薑黃花座落在山上與四周空曠的優勢,讓這裡的視野幾乎沒有障礙,眼前寧靜的美景,我們在舒適的空間吃美食,真是享受。

海景餐廳很慶幸我們有來到這裡,衝動地做出願意候位的決定,才有機會有這麼美好的體驗!現在看著照片真想念這個可愛的地方:)

okinawa-kurukuma-28 okinawa-kurukuma-14 okinawa-kurukuma-1

okinawa-kurukuma-4

一起參與我的生活!

カフェくるくま,沖繩南部美食,沖繩拍照餐廳,沖繩排隊美食,沖繩美食推薦,沖繩親子旅遊規劃 カフェくるくま,沖繩南部美食,沖繩拍照餐廳,沖繩排隊美食,沖繩美食推薦,沖繩親子旅遊規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