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來到拉斯維加斯,最具代表性、最老牌的豪華飯店應該就屬Bellagio了!即使不住這裡,甚至沒打算來吃buffet,來Bellagio還是很有可看性的。飯店前的超大水池裡會定時有噴泉水舞,大廳有五顏六色的玻璃花藝術造型天花板,還有裡面豪華的一道到長廊,最有名氣的buffet菜色超多,極盡奢華的樣貌讓我們大開眼界。

Bellagio非常有代表性的建築,讓人從拉斯維加斯The Strip大道上經過時想不注意到都難,尤其是那個32000平方公尺的人工湖,以及定時會有的水舞表演,親眼看到還是超震撼!

幾部電影有在Bellagio拍攝,最有名的應該是<瞞天過海>,許多名人也在這裡開趴上報紙,知名度很高呀。

 

Bellagio位於The Strip中心地帶,而且又有與Aria之間連通的電車,易達性很高,我們就是吃完Aria的buffet從Aria搭電車過去,快速、內部乾淨又舒服。(當然不是連吃兩餐buffet啦 XD,是隔天再過來吃晚餐)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Bellagio fountain show

來到Bellagio不能錯過的水舞噴泉,時間表可以上官網確認,2018/04查到的如下:

週一到週五:3:00 pm – 8:00 pm每30分鐘一次,8:00 pm – 12:00 am每15分鐘一次

週六與假日:12:00 pm – 8:00 pm每30分鐘一次,8:00 pm – 12:00 am每15分鐘一次

週日:11:00 am – 7:00 pm每30分鐘一次,7:00 pm – 12:00 am每15分鐘一次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從Bellagio可以看向喧鬧的賭場大街,隔了人工湖彷彿在不同世界呢!對面是Paris Hotel的巴黎鐵塔及凱旋門。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到了飯店大廳,會看見天花板上超吸睛的藝術品,「Flori de como」由兩千朵玻璃花組成,五顏六色的花朵每一朵都是手工製成,組合在一起真的非常壯觀。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至於一樓必備的超大型賭場,由於這幾天在我們住的MGM Grand吃buffet的Aria走到鐵腿,看到這麼大其實沒有太興奮的感覺,只希望距離要去的目的地不要太遠啊 XD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走過飯店內的長廊,一路亂晃的我們來到一區泳池旁的露台,歐式風格真的好美!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Bellagio The Buffet

官網

營業時間:每天7:00 am – 10:00 pm

價錢:早餐24.99美金,午餐27.99美金,晚餐38.99美金

 

Bellagio跟其他自助餐比起來價位是較高的,但是由於知名度高,晚餐時刻還是大爆滿,排隊區大排長龍。下午三點以後就算晚餐時段,建議可以避開尖峰時段(約六七點)在早一些過來。

上次在Aria那篇有介紹過myvegas這個可以在拉斯維加斯省下很多錢的小遊戲,我們這一餐換到了買一送一,等於一個人約20美金,要不然以我們的食量,說真的38.99美金有點太高了。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Bellagio的食物跟其他buffet一樣也是琳瑯滿目,想全部吃過一輪都很難,個人覺得Bellagio的菜色比起Aria更多變化些,比較多異國料理,精緻度則是與Aria差不多。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在準備行程時爬文到許多人喜歡吃冷凍帝王蟹腳,但我實際嚐過後覺得普通,肉質不是很有彈性,味道也不如在日本吃的鮮甜,沒特別喜歡。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甜點區超澎湃!甜點控一定會非常雀躍啊,種類超多,雖然不至於很精緻,但口味與質地變化多,不容易吃膩,也不會覺得過甜。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簡單拍幾盤我們夾的食物,個人覺得異國調味的熟食很喜歡,像是左盤中的淡菜、焗菠菜、牛肉切片都很不錯,生食海鮮類就一般般。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帶著小孩最重要的是能在茫茫菜海中找到他喜歡的食物,除了一定愛的水果,還好許多烤蔬菜(像他正在吃的baby carrot)調味不重也烤的軟嫩,他也能吃飽。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嘿嘿甜點中我覺得在美國最不會出錯的是起司蛋糕,基本上一定超濃郁,偶爾有些過甜。其他都有一定水準,印象特別深的是義大利傳統甜點的cannoli瑞可塔起司捲,外皮酥脆很美味。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buffet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在搜集資料時,我發現雖然Bellagio名氣最響亮,網路評論卻也出現不少慕名而去卻感到失望的聲音,雖然我在拉斯維加斯buffet的經驗也就吃過三間,Aria, Bellagio和MGM Grand,我覺得以菜色來說與同集團的Aria比起來差不多,價格也一樣,但是環境上Bellagio因為畢竟裝潢比較有年代,昏暗的風格以現在來說不太討喜,不像Aria有著四面大片窗戶,另外名氣響亮大家對他的期望自然就高。整體來說,個人推薦Aria大於Bellagio。

 

吃飽喝足了就一起在龐大的旅館中走走,到處探險,空間非常大可以讓小孩放放風,也是挺不錯的!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拉斯維加斯 Bellagio飯店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