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親子天下的小行星幼兒誌是很適合現代小孩的讀物,搭配點讀筆,是解救爸媽的神器啊!這次團購包含多種方案,需要的爸媽們可以依照自己孩子的興趣喜好選擇唷。

從一年多前小行星就聯絡過我,但當時工作太忙,只把這些資訊放在心裡,沒有進一步的聯繫和合作,而今年居家生活開始時,為了讓家裡兩個男孩有事情做,開始搜尋了各式各樣的教材,想到了親子天下的小行星,主動與他們聯繫,才促成了這一次的團購合作。

團購頁面:https://lihi1.cc/voabW

 @邦妮蓋瑞小夫妻

親子天下小行星幼兒誌

小行星幼兒誌適合年齡3-6歲,但由於內容滿有深度的,我個人覺得甚至國小低年級的小朋友都適合。小行星幼兒誌一次寄送包含了五種素材,小行星讀本、點讀ABC、創意遊戲書、親子手冊、故事卡錄音卡、故事音檔,夠孩子花費很多時間在上面了哈(透露自己的企圖)。

官方介紹:https://site.parenting.com.tw/littlestar/mag-40

 @邦妮蓋瑞小夫妻

我跟蓋瑞一致認為小行星是很適合現代孩子的,內容都是我們這世代的爸媽在意的,不是那麼傳統的價值觀,教導孩子獨立、說出自己的想法、解決問題,且包含有趣豐富的多元知識,彷彿是我們自己做出的教材。

小豆整本都會交錯著聽,阿包比較專情,他最喜歡的單元「故事音樂盒」是把世界名曲配上有故事的歌詞,像是音樂劇一樣,可以欣賞音樂也能聽故事,這部分同時觸動了小時候學音樂的我,對本書喜愛度大增。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點讀筆

我們家的點讀筆來到第五隻啦!很早就發現點讀筆的好,自小豆一歲起,我們就買了第一支點讀筆,到現在豆包兩人都還非常愛使用中。

點讀筆最大的好處是操作方便,我滿喜歡使用點讀筆的模式,可以小孩主動選擇內容,並且避免使用3C,減少眼睛的負擔,還可以學習到多元的知識。

小行星的內容豐富,其中很棒的是還有音樂介紹的單元,讓孩子聽世界名曲,小豆阿包都非常愛聽。這隻點讀筆也能錄製自己或小孩的聲音,用途很多元唷。

音檔下載的操作試過一次就能上手,音檔有兩種:

  1. 點讀音檔:每一期出刊後,將最新一期的點讀音檔下載到點讀筆即可使用
  2. MP3音檔:提供現訂戶下載近三期MP3音檔,可自行放入手機或其他播放器使用
 @邦妮蓋瑞小夫妻

小兔子學理財套書

這幾年來讓小孩學習理財,是很熱門的話題,我跟蓋瑞也深刻的認同要讓小孩提早接觸理財知識,我們的家庭環境偏向保守傳統,這兩三年才學到許多理財知識,時常會覺得如果能早一點學習到,可以有很大的不同。

理財套書裡面有四冊,分別是《小兔子學賺錢》、《小兔子學花錢》、《小兔子學存錢》、《小兔子學捐錢》,都是很值得跟孩子邊唸邊討論的主題,他們多多少少都聽過我們說到金錢觀,但他們真的懂嗎?我們一直都還沒機會跟他們深入討論,這幾本內容淺顯易懂,適合作為入門。

 @邦妮蓋瑞小夫妻

我們班的新同學 斑傑明馬利

這是一本賴馬的繪本,主題是一隻斑馬斑傑明到了新環境,慢慢融入的故事,希望孩子能接納跟自己看起來不一樣的人,如果自己就是這隻與眾不同的斑馬,也不用畏懼陌生的同儕。

我非常喜歡看繪本,平時能欣賞到最多的藝術作品的時刻,大概就是這些繪本了,跟孩子一起閱讀過好多好多,或許未來可以慢慢整理出來。這本繪本裡內容滿豐富的,還有兒歌附上CD可以聽唷。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卡片收集冊

點讀筆不只可以用雜誌中的貼紙進行點讀,書中附上可愛的小卡,也能點到對應的圖案進行點讀,另一張卡片則可以錄製自己的聲音,每一集兩張小卡,用卡片收集冊收納起來,小朋友就不會弄丟了。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這一次我最推薦的是獨家方案「一年期幼兒誌+點讀筆+錄音貼紙+卡套+世界探險隊+英文童話+一起來唱ABC」定價11048元,團購價4999元。這也是我們這一次會自己訂的方案。

已經有小行星點讀筆的朋友,可以選擇「15期幼兒誌+小兔子學理財套書+我們班的新同學斑傑明馬利+卡片收集冊」原價8710元,團購價4500元,有理財套書與繪本都是有不錯的意涵與內容,15期雜誌CP值很高。如果沒有點讀筆,用2999元加購原價3798元(點讀筆+造型卡套+錄音貼紙)也是可以的。

一些細節問題也一併提供給大家參考:

什麼時候會開始寄送雜誌呢?訂單付款日期為當月15日(含)前,會從當月雜誌開始寄送,否則為下一期。

怎麼寄送雜誌呢?一班使用平信寄送免運費,若需掛號寄送,每期雜誌增加20元運費(訂閱一年12期,掛號運費為12×20=240元)。

續訂戶也可以訂團購方案嗎?是可以的,如果還在訂閱收書期間,透過網路續訂,系統會以名字地址比對,如與上一份訂閱者資料相同即可自動接續處理。有問題可撥打客服專線:(02)2662-0332#9(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30)。

想訂一份以上,不想同時送到多本可以嗎?可以,訂單成立後致電客服專線即可。

我們爭取來的限時團購8/18-25截止,歡迎來團購頁面看看唷:https://lihi1.cc/voab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