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這次的名古屋之旅決定來伊勢住一晚,讓我們的行程不用太緊湊,也可以體驗一下郊區的悠閒氣氛。在伊勢待一個晚上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有點無聊,但旅程的第一天果然在意料之中七點多全家躺平XD,隔天還清晨六點去伊勢神宮散散步,真適合我們啊!

伊勢這個古色古香又寧靜的地方,留宿一晚特別能感受到這裡的靜謐,日の出旅館就位在伊勢車站旁邊,地理位置很方便,距離伊勢神宮外宮也大約十分鐘的步行距離。雖然旅館設備偏舊,卻整理的非常乾淨,還有女主人準備的豐盛日式早餐喔!

這次的名古屋之旅決定來伊勢住一晚,讓行程不用太緊湊,也可以久違的體驗一下郊區的悠閒氣氛。在伊勢待一個晚上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有點無聊,但旅程的第一天,果然在意料之中被小孩操到沒力,七點多全家躺平,隔天剛剛好清晨六點去伊勢神宮散散步,真適合我們啊!




日の出旅館

地址:516-0073 三重県伊勢市吹上町 1-8-35

電話:0596-28-2954

住宿價位:雙人房 10000 円/一晚

住宿日期:2016/06月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伊勢畢竟小小的,這一帶的旅館並不多,上網搜尋了許多心得,似乎比較少在伊勢停留一夜,要不然就是住商務旅館。平常我們旅行也很愛住商務旅館,雖然小一點,但一定是很乾淨的。

這次在Jalan上找到這間日の出旅館,評價非常好 (4.3分/238票),而且位置離JR/近鐵車站只要三分鐘,距離伊勢神宮也很近,所以就決定住這裡囉!

1.交通與生活機能(9/10分)

旅館介紹上面註明:距離JR/近鐵 伊勢市站1分鐘,伊勢外宮徒步7分鐘,可能因為我們走路比較慢的關係,會稍微慢一點,但還是很近啦。那天出車站時下著大雨,頓時很慶幸可以住得這麼近,車站前面就是公車站,所以要搭車去伊勢神宮內宮的話也很方便喔!

伊勢外宮這一帶的店家都集中在伊勢車站外面,所以距離旅館都很近,很多日式的餐廳可以作為晚餐的選擇,旅館主人推薦我們「桂」這一間,但我們沒有去吃,只有第二天路過去拍照 XD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餐廳這一個區域的房子都經過整修,新穎但維持著日式的風格,還滿有特色的,如果從車站出來,走路到伊勢神宮(外宮)是一定會經過的。附近還有一間全家便利超商,方便補充各種食物,交通方便,生活機能都算挺不錯的!

 2.旅館硬體設備(6/10分)

看過許多圖片,對這裡的房屋狀況心裡稍微有個底。房子本身真的挺老舊的,但是整理的非常的乾淨,倒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之所以會給他打六分,只是因為房子老舊,還有浴場小了點。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房間的樣貌大概就如圖所示,放了一張桌子以及兩個床墊,空間還算寬敞,電器的部分有電視、冰箱、熱水器和吹風機,也有一個附了鑰匙的保險櫃,整體簡樸但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

 

這裡有著男女浴場,浴場位在一樓,開放的時間是3:00 pm~11:00 pm,浴場很小,女生的浴池面積大概是一張單人床大小,旁邊有著盥洗的蓮蓬頭和沐浴用品,和一般日本的溫泉澡堂差不多。

浴場有經過整修,感覺裝潢比屋齡新很多,裡面有附小毛巾,也一樣很乾淨,這裡雖然小小的,可是我跟老公兩邊都是包場狀態,私人浴池真的很自在呢 XD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因為設有浴場的關係,房內並沒有衛浴設備,房間一出來就是一整排的洗手台,以及男女廁。雖然需要多一道手續出來刷牙洗臉、半夜上廁所,但可能因為客人數不多,住起來還是很舒服!

3.服務態度(10/10分)

這裡的員工真的非常非常熱心,很樂於幫忙,因為我們都不會日文,他們還是很努力地用英文跟我們介紹環境,告訴我們各種旅遊資訊。裡面的員工就像一個大家庭的成員,只有一位年輕的女生會講英文,其他有見到有禮貌的阿嬤和親切的中年夫婦,他們都會主動來逗我家小孩,親切到讓我們有點受寵若驚。

有一次回房,房間的鑰匙轉不動,請旅館男主人來幫忙開,他用力一轉就轉開了,看他這麼輕鬆打開還一直道歉,我們心裡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後來他發現似乎是卡榫需要上油後,就馬上跑下去一樓拿油來噴,很認真地想把卡榫弄順,直到我們表達現在這樣就可以了,他才離開,還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真的很努力幫我們解決問題呢,服務態度超好!

4.用餐與食物(8/10分)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早餐很特別的是在我們住的房間隔壁房間用餐,這樣的小房間很適合我們,畢竟帶了一隻很難控制的一歲半小孩,比較不會影響其他客人。一開始女主人會待在這裡,確定我們盛好飯和茶水,沒問題後才離去。食物本身我大概會給中等偏上一點的評價,真的很日本家庭式,有種住在日本阿嬤家的感覺 XD




整體來說,日の出旅館的住宿體驗還算不錯,是一間還會考慮再入住的旅館,與預定旅館時的預期差不多,果然是很有人情味的小旅店!想多體驗日式氣氛,或是帶著孩子,讓他在褟禢米奔跑,都可以來這裡認識可愛的旅館主人喔

 

一起來參與我的生活!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伊勢住宿推薦,伊勢神宮旁住宿,伊勢車站旁飯店,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住宿,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日本三重縣行程規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