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在美西旅遊時,常覺得每一餐如果都上餐廳吃一頓飯,身體實在消化的有點辛苦,在yelp上找到這一家超平價的墨西哥餐廳The Taco Stand,評價非常高,大家都說好吃又經濟實惠,我們在聖地牙哥的第一餐就在這裡解決了。從2013年開始營業的總店就在知名的海灘La Jolla旁邊,很適合作為補充體力的中繼站呢!

總是喜歡在旅行中安排滿滿的美食,但經過數次旅行以後,才發現一定要在大餐之中,穿插一些平價小吃,第一是不會花錢花太快,避免在飲食上花掉太多旅費,第二是一直吃大餐其實很容易累,像之前去日本或曼谷,吃到後來面對美食都非常想吐 XD(根本自找的)

美麗的La Jolla海灘是我一定要去的,搜尋La Jolla附近的美食,The Taco Stand很快就吸引我的目光。2013年在La Jolla開始第一間店,2016在聖地牙哥市區也吃得到,看到有越來越多間分店準備要開設,果然是受歡迎的人氣餐廳啊!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美國最大的評論網站Yelp上面給他4.5分/1563個評論,這樣的高分真的很厲害耶,The Taco Stand菜單在官網上都可以看到,先收集網路心得,taco看到大家最推薦carne asada牛肉、camaron辣味蝦子、baja炸魚以及nopal仙人掌口味。

我們這次由於從LAX洛杉磯機場開車到聖地牙哥,一路上已經吃了不少零食和存糧,只點了兩種口味再把胃填滿一點,辣味蝦子(Camaron 3.49USD)和炸魚(Baja 2.89USD)都非常好吃耶!不像有些taco只是單純的加入生菜、肉類再淋醬,taco製作的口味很特別又用心,用辛香料、墨西哥辣肉醬、酪梨等經典的墨西哥食物組合,個人很喜歡呢。

有非常多種salsa可以自行用塑膠小碟子取用,以及醃漬蔬菜,之後在美西三代親子旅行中,吃過好幾間墨西哥餐廳,這間的salsa是最順口好吃,品質也最好的啊!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The Taco Stand

地址:645 B St, San Diego, CA 92101
官網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名古屋懶人包,名古屋行程規劃,名古屋親子景點,名古屋親子自由行,名古屋親子遊,名古屋近郊景點,磁懸浮式超高速列車,鐵道博物館,駕駛新幹線體驗 @邦妮蓋瑞小夫妻

名古屋リニア磁浮鐵道館 | 大推薦給鐵道迷和親子家庭 對寶寶友善的空間設計

去過九州的九州鐵道館以後,本來對名古屋的磁浮鐵道館興趣缺缺,但看到他每次在討論串中評價都超好,仔細查了資料才發現他跟九州的鐵道館完全是不同檔次啊。不只有37列從古到今的列車收藏,空間的設計更是適合小朋友,已經成為我心目中名古屋最愛的親子景點了!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