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我媽媽因為一口爛牙的切身之痛,從小時候我就被嚴格的要求刷牙,養成我龜毛的刷牙習慣,現在,自己也成為媽媽,對於口腔保健的重要性認識更深,所以對兩個孩子,當然要把確實的清潔傳承下去。他們小寶寶時期再怎麼哭鬧不想刷牙,還是祭出十字固定法,堅持的刷下去。

口腔衛生真的很重要,我們平時除了定期去牙科檢查、洗牙,更重要的還是日常清潔,在工作中看過許多因牙齒疾病,衍生出全身性的健康問題,比如蜂窩性組織炎、營養不良等等,看到這些不好的後果,每次都在心中提醒自己要認真清潔牙齒啊。

平時出門在外的時間長,一天外食一餐兩餐是基本,時常可以到四五餐,因此,在挑選電動牙刷時,方便攜帶會是我挑選時著重的特點,這一次很開心能與Panasonic邀稿合作,跟大家分享日本製W音波電動牙刷EW-DP52,以及最新的限量Line牙刷攜帶盒贈送活動。

 @邦妮蓋瑞小夫妻

Panasonic日本製W音波電動牙刷外型簡約俐落,時尚的充電座可以讓電動牙刷懸浮著充電,跟印有Line圖案的牙刷攜帶盒成為可愛的反差,也相輔相成。攜帶盒讓外出攜帶簡單許多,隨手放置又高級好看,而且充電快速、蓄電力也很不錯,已經成為我每天潔牙必備的新寵啦。

 @邦妮蓋瑞小夫妻

Panasonic | 品牌故事

雖然Panasonic在台灣應該是早已耳熟能詳的品牌,這次認真閱讀品牌介紹,才第一次知道了Panasonic的背景,一向喜歡品牌故事的我,怎麼能不記下來呢。

Panasonic 的歷史可回溯到松下幸之助先生於 1918 年創立的「松下家用電器製造工坊」,台灣松下電器則是在1962年成立,獲得許多信譽品牌大獎等殊榮。

“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 作為品牌的標語,帶給人美好的生活,進而讓世界更美好,的確是一個良心企業可以實際達成的方向呀。

Panasonic日本製W音波電動牙刷 | 開箱使用

也許有人會感到好奇,使用電動牙刷和一般的傳統牙刷有什麼差別呢?醫學實證研究發現正確的潔牙方式下,兩者的潔牙效果無顯著差異,但是對潔牙方式不正確或手部動作困難的人來說,使用電動牙刷對口腔衛生是有所助益的。

我長久使用電動牙刷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國中時期,由於我自小就非常的迷戀各種科技產品,每次使用電動牙刷時總會刷得特別認真,嘗試不同潔牙模式的效果,加上有刷牙時間提示,對於現在的我,時常一邊刷牙、一邊分心想事情,刷牙後清潔效果自己感覺好多了,定期的牙醫檢查也都被稱讚潔牙十分乾淨。

開箱時間來了,我的這一款是日本製的W音波電動牙刷EW-DP52,一共有五種刷頭,可以搭配五種不同的模式使用喔,後面會一一介紹。

 @邦妮蓋瑞小夫妻

這一款最大的特色是有W音波震動獨家技術,雙馬達、雙震動–水平震動和拍打震動,水平震動可以有效清除牙周袋中的汙垢,拍打震動可以立體的清潔牙縫間的殘渣,清潔能力強。

 @邦妮蓋瑞小夫妻

Panasonic電動牙刷 | 五種清潔模式、五種刷頭

總共五種模式,分別有最適合搭配的刷頭:
-W清潔模式(專業清潔)搭配多面貼合毛刷頭、錐形刷頭
-一般模式(正常清潔)搭配密集極細毛刷頭
-溫和模式(輕柔力道)對初次使用電動牙刷,或是希望輕柔清潔的人適合
-W護齦模式(牙齦護理)搭配護齦刷頭
-去漬模式(美白)搭配鑽石去漬刷頭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我一般刷牙時,最多使用的方式是「W清潔模式,搭配多面貼合刷頭」,畢竟這隻電動牙刷最主打的功能是W音波震動嘛,每分鐘高達31000次的水平震動和12000次的拍打震動,以90度垂直於齒面的角度刷牙齒外側,內側則是以45度角清潔牙周囊,如果趕時間的話,會用這個模式完成刷牙。

 @邦妮蓋瑞小夫妻

晚上在家不趕著潔牙時,我一定會用的是「去漬模式,搭配鑽石去漬刷頭」。因為身為一位茶和咖啡的重度飲用者,在一年多前拆除牙套後便致力於牙齒美白,雖然生活忙碌下執行有點困難,但盡量做到喝咖啡後刷牙,以及用吸管喝,減少飲料和牙齒的接觸。

鑽石去漬刷頭正面的刷毛是非常密的,摸起來比其他的清潔刷頭有韌性,刷頭背面是短短的舌苔清潔刷,據品牌的介紹,對咖啡、紅茶、紅酒、咖哩、香菸等食物造成的黃漬有效唷。

 @邦妮蓋瑞小夫妻

另外也展示其他的刷頭,密集極細毛刷頭可以深入清潔牙周袋。

 @邦妮蓋瑞小夫妻

錐形刷頭適合牙齒排列較不整齊的人,對於較深的齒縫清潔很有幫助,也很適合正在牙齒矯正時期。

 @邦妮蓋瑞小夫妻

護齦刷頭是軟矽膠材質,搭配電動牙刷的護齦模式很有按摩的舒爽感。

 @邦妮蓋瑞小夫妻

Panasonic電動牙刷 | 充電快速方便

電動牙刷的充電底座是一體式的,加上懸浮的視覺造型,還滿有科技感的,另外對重視居家美感,肯定會希望檯面上盡可能整潔,避免不必要的電線,所以這一台充電座也貼心的設計了可拆式電線,平時清潔洗手檯檯面更方便。

 @邦妮蓋瑞小夫妻

要做到大多數時間的檯面乾淨視覺,當然充電功能要給力,這一支快速充電、蓄電能力就很不錯,充電一次一小時,可以使用大約22天,有時候如果一直忘記充電,電池耗盡時剛好需要刷牙,只要兩分鐘的充電時間就可以使用一次刷牙囉。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Panasonic電動牙刷 | 貼心刷牙時間提示

前面有提到,因為我時常處於一心多用的狀態,刷牙是屬於心情比較平靜的時刻,腦中很多思緒就會突然湧出,所以提示刷牙時間這個功能對我非常需要。

電動牙刷每隔30秒會暫停一次,提醒要更換刷牙部位,建議潔牙要在兩分鐘內完成,有了時間提示功能後,就可以更清楚的分配時間,也不會不小心刷太久了哈。

 @邦妮蓋瑞小夫妻

首次推出可愛的LINE牙刷攜帶盒

這次最特別的應該就是與LINE Friends的合作了,會員登錄就會送LINE Friends牙刷攜帶盒(需購買指定機種)。攜帶盒走一個可愛路線,帶出門去上班拿出來潔牙時心情特別好呀。

攜帶盒內部可以放置主機,以及兩種刷頭,整體方便輕巧,就像一個眼鏡盒一樣,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也不佔空間。

 @邦妮蓋瑞小夫妻

Panasonic的這支W音波震動技術電動牙刷,目前使用下來我真是太喜歡了,在本來就良好的潔牙習慣使用下,是個好上加好的助力,感覺清潔得更乾淨,刷牙時心情更好呀。

之前的牙刷攜帶盒簡約有質感,不過現在才有的LINE限定款,個人覺得值得收藏,喜歡可愛的LINE Friends的朋友不能錯過。

現在起到2020.8.31,購買日本製音波電動牙刷指定機種,回函送個人型沖牙機EW-1211,會員登錄再送限量LINE牙刷攜帶盒唷!活動資訊看這裡https://bit.ly/2Z7i0gF

最後附上官網資訊,可以更清楚的了解這支好用的電動牙刷唷 https://bit.ly/2WJliq5

 @邦妮蓋瑞小夫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