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2018年5月,蓋瑞出版了他的第一本個人著作《醫學系在幹嘛?笑中帶淚的超狂醫界人生》,寫著台大醫學系中發生的一系列真實故事,一開放預購立刻衝到排行榜第四名呢。對我們來說,這本書的出版紀念了漫長的七年醫學系生涯,許多笑中帶淚的片段都是那麼難忘,也歡迎讀著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幽默又引人深思的醫院故事。

 

醫學系在幹嘛?笑中帶淚的超狂醫界人生

網路購書連結:博客來 金石堂 TAAZE 誠品

 

 

如果對醫師的培養過程感到好奇,這本書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如果你也曾經歷過多采多姿的習醫生涯,相信閱讀時你一定會會心一笑!

 

我來推薦蓋瑞的書雖然有點老王賣瓜,可是真心每次閱讀都笑翻啊 XD 他異於常人的視角,讓平凡的日常也變得波瀾起伏,而且所有遇過的事他都記得一清二楚,即使書中的許多情節我也在旁一起經歷,但透過他生動的文字,我再次回到過去的時空,故事又彷彿在眼前上演。

蓋瑞在撰寫這本書時,與我分享過,他希望透過這本書,能讓大家看到如今的醫療環境下,不只是艱辛與苦澀,也因為身旁陪伴的夥伴們,為這充滿汗水與淚水的日子中帶來了許多歡笑。

 

出版一本書的過程比想像中繁雜許多,最初階段的文章挑選與章節編排,蓋瑞就常忙碌到半夜三點。經過出版社的美編排版後,一來一往校對文字與編輯討論,我在工作和考試之餘,每天與快遞收件送件、改稿到三更半夜也極度崩潰(沒錯!我就是被蓋瑞拖下水的小秘書 😂)

但最後收到精緻的樣書,手中沈甸甸的作品有著自己與美編不斷溝通出來的版型與封面,每個細節都灌注了心血,真的非常非常感動,一切都值得!希望每一位讀者拿到這本書時,能感受到我們滿滿的心意。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