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生活在他方

已經一個月內已經是第三次來到「生活在他方」,中正紀念堂附近咖啡店雖然不如台北其他地區多,但有幾間有質感的咖啡店也讓我們滿足了。最近我跟老公最常報到的就是生活在他方,早晨來到這裡吃美味又豐盛的早午餐,價格平實,還有每次來一定點的抹茶千層蛋糕,這在我吃過的千層蛋糕當中是排名前三的呢!

不像我超愛跑咖啡店又咖啡成癮,老公很少有喜歡的咖啡店,但端午節放假的早晨我帶他第一次到生活在他方,舒服、適合工作的環境,用心製作的餐點,以及讓人感到溫暖的店員,這間咖啡店竟然得到老公的認可,讓我大感意外 XD 當我吃完豐盛的早午餐,還心虛又罪惡的想再來一塊抹茶千層時,老公出乎意料鼓勵我多點幾塊甜點,因為他覺得好店就該支持?

生活在他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咖啡店,裡面擺滿了繪本,用繪畫和藝術創作妝點整個空間,不只可以欣賞許多裝飾品,牆上更是有好多繪本可以自由地拿起來翻閱欣賞。

生活在他方 交通

店的位置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和古亭站之間,在羅斯福路和金華街之間的小巷內,座落在住宅區中也呈現一股寧靜的氛圍。

生活在他方 | 完美早晨的早午餐饗宴與抹茶千層 生活在他方 | 完美早晨的早午餐饗宴與抹茶千層 生活在他方 | 完美早晨的早午餐饗宴與抹茶千層 生活在他方 | 完美早晨的早午餐饗宴與抹茶千層 生活在他方 | 完美早晨的早午餐饗宴與抹茶千層

店裡有販售繪本與手繪創作品,更多是可以隨意拿起來翻閱的繪本。這裡真的很適合讀書、工作,生活在他方用餐時間限制是三個小時,有wifi和不少插座,桌上還有可愛的小檯燈,連光線都有幫客人設想到,好貼心啊!

生活在他方 | 完美早晨的早午餐饗宴與抹茶千層 生活在他方 生活在他方

生活在他方 早午餐

菠菜雞胸肉三明治 260元

生活在他方

看了就讓人感到滿足的早午餐CP值好高!這裡的餐點製作的完全不馬虎。

波菜雞胸肉三明治原本沒有預期蛋白質給的這麼充足,雞胸肉切成厚厚一片片的,濕潤度剛好,煎的很香。下面鋪著一層菠菜份量也比想像中多好多,整體充滿著奶油的香氣,蔬菜的水分與醬汁稍微滲到吐司裡,變軟的吐司不會軟爛,真的挺美味的。

生活在他方

旁邊的煎蛋也處理得很棒,上面還保留一些液態的蛋汁,有些奶油的香氣。套餐還有包含自製優格、柳橙汁與生菜沙拉,以及一杯飲料。店家自製優格上淋了黑糖醬,撒上綜合堅果,有黑豆、枸杞那種有點古早味的,優格味道偏酸,口感十分清爽,很適合夏天食用。柳橙汁不是外面現成的柳橙汁,味道非常酸,連我這麼嗜酸的人都有點小小驚訝,店家自製真是棒棒。生菜沙拉是搭配微酸的油醋醬鮮奶吐司烤的溫熱,口感紮實,蔬菜種類豐富,比一般店家都是萵苣或蘿蔓心的豐富許多,

 

 

「今天吃什麼好?十分困擾!」早午餐 230元

生活在他方

第一次來訪對於要點什麼猶豫不決,這一份正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今天吃什麼好?十分困擾!」在點餐時跟店員詢問這到底是什麼,女孩店員露出很可愛的笑容說,就讓廚師給你驚喜吧!

這一份早午餐也挺超值的,有加入起司的歐姆蛋,有厚度的蛋處理得很滑嫩濕潤,口感也蓬鬆,有點若隱若現的起司味很迷人,上面還撒上香草讓氣味更豐富。一小盅紅紅的是番茄肉醬,濃厚的風味很適合搭配吐司一起食用,最上方還有一顆太陽蛋。旁邊一樣有生菜沙拉店家自製優格與酸酸的柳橙汁,再附上一杯飲料,這樣的早餐真的很迷人。

隔了一天與老公一起來他點了這份,與我第一次點的組成是一樣的,不知道是不是每隔一段時間才會換菜色呢。

生活在他方 生活在他方

 

抹茶千層蛋糕 140元

生活在他方

一直很愛千層蛋糕,之前在紐約時對Lady M感到沒想像中厲害,近期嘗試好幾次星巴克的千層也不甚滿意,在這裡找到了好愛的千層啊!離我家這麼近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黑板上寫著「抹茶千層蛋糕:週四、五、六、日,可可千層蛋糕:週五」,但我週二去也有抹茶千層啊 XD

這裡的抹茶千層使用小山園的抹茶粉,千層的皮很薄,中間抹的抹茶鮮奶油很多,切開時都覺得鮮奶油要爆出來了,好濕潤抹茶味好濃郁,口感細緻令人感動 XD

生活在他方

有時候在一些人氣小店總覺得餐點美味,卻少了一點溫暖,少了一點讓人放鬆的氣氛,但生活在他方在每個小細節的用心,讓我們在來到這裡時發現找到失落已久的感動。我們在這裡度過一個完美的早晨,好像該有的元素都有了,美味的餐點、溫暖的陽光、和充滿可愛藝術品的佈置空間,當然還有身邊那個會讓你開心的人。

 

生活在他方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
02 3393 2018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