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一直都有關注我們的朋友會留訊息給我們,希望能知道更多關於我們個人的故事,其中我和邦妮的交往經過更是被問過許多次。我們班的男女比例懸殊,我記得是103個男生配上27個女生,而邦妮大一時算是比較風雲人物style的人,而我則是邊緣臭宅,所以我們當時成為班對,也大大的跌破了眾人眼鏡。

「槓咧蓋瑞,憑什麼你追到邦妮?」
「哇靠天理何在?怎麼你這臭宅會成功?」公開交往後,周遭對我的質疑聲浪不曾間斷。

老實說,我也很意外自己能殺出重圍(當時對邦妮有好感的男性頗多),現在回想起來,告白堪稱這輩子最有壓力的事,光是下定決心要告白跟真的告白的中間,我就拖了好幾個星期。

「嗯,下星期天約她出去,然後趁氣氛佳的時候一舉告白!」
最後,那天不敢開口。

「算了Low一點也好,今天晚上用MSN敲她告白!」
就連把浪漫度降低也沒用,聊了半天,還是不敢告白。

就這樣聊了又聊,拖了又拖,拖到我都覺得這輩子大概要和最喜歡的女生交錯而過的時候,大爛片「青蜂俠」扭轉了這一切。

某天晚上,我們一群朋友一起看了剛上映的青蜂俠,無敵難看,連我的偶像周杰倫在裡面的腳色都演得很尷尬。

「馬的!竟然有人敢拍這種爛片!」走出電影院時,周遭罵聲一遍。

在那一刻,我突然覺得我無比膽小,青蜂俠的導演和製片都敢拍這種電影了,我到底在怕什麼?萬一錯過這個女生,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關於這點我一直心知肚明。

憑著看完青蜂俠的勇氣,我直接衝到邦妮面前告白,或許她被我突如其來的氣勢嚇到了而反應不及,總之她當下點了頭。

所以,青蜂俠或許不是一部成功的英雄電影,但可以肯定的是它是一部成功的勵志片,起碼它讓我鼓起了幾秒的勇氣,做出了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值得的決定。

 

上一篇:蓋瑞日記│我要離家出走

下一篇:蓋瑞日記│騙小妹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