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小豆很喜歡車子,2016年的2歲生日,我決定買了一台模型小車給他當人生中第一個生日禮物。

打開家門一看,他正坐在一台比他還大玩具車上,興奮的在家飆車,爸爸的禮物遜斃了。
 @邦妮蓋瑞小夫妻

他的3歲生日,我挑了迷你卡車模型給他。

回家後,他正把玩著一台巨無霸玩具卡車,光前輪就比我買的卡車模型還大了(留言裡有圖),更糟的是,卡車的後面不知道為什麼,運送著一台可以拆卸、可以裝電池的跑車。



在我小時候,我爸媽總告訴我節儉的重要性,買個玩具要過五關斬六將,乖乖上課畫畫彈琴寫作業,一學期後或許可以買一個神奇寶貝模型給我。

我說,隔壁的阿勛神奇寶貝都蒐集到書包快爆了,還必須分批帶到學校炫耀才帶得完,我一整個學期才能有條件的買一隻皮卡丘,WTF?

「人家是富二代,我們不是。」我媽想也不想的回答,我猜她連阿勛是誰都不知道。



在小豆小時候,爸媽總告訴她節儉的重要性,並且會在一年一度的生日買一個他最喜歡的小車車給他,要他好好珍惜愛護。

然後,他就跑去玩爺爺奶奶送的大車車了。

 

卡車圖在這邊,毫無誇飾,爸爸送的車就是車輪大小。

 @邦妮蓋瑞小夫妻

 

 

上一篇► Day 1 醜小鴨

下一篇► Day 3 醫德修行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