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洋裝:韓貨(Free People類似款) / 低跟鞋:Sam Edelman / 包包:Meli Melo

Meli Melo,Sam Edelman,穿搭,韓貨

 

懷孕到了34週雖然已經大腹便便,還是想要趁著新生兒來臨前的寧靜時期好好做點事,安排了幾場進修講座,也開始談產假後回去工作的細節。

說實話,雖然陪伴小孩每個階段的成長都有不同的樂趣,到小豆三歲以後,我們才終於在育兒路上有解脫的感覺。三歲就像一個分水嶺,小豆的語言表達很清楚,很可以溝通和互動,也常常會分享很多在學校跟同學的有趣小故事給我們聽,我們常被他天真的想法逗笑。睡眠與飲食也很規律,生活常規建立起來後真的很輕鬆啊。

想到九月新生兒出來之後的混亂,可能又要沒日沒夜的每一兩小時餵母奶,加上新生兒完全不知道在哭什麼的崩潰,距離小豆現在好照顧的狀態,還要等個三年才會到,實在好漫長啊!每次想到這點,就決定生兩胎就封肚不生了 XD

所以我一定要把握好好小豆上學的白天時間,大概也只剩一個月了就要迎接混亂的日子,所有心願(約會、逛街、看電影、吃美食),還有可以事先完成的工作規劃還是趕快完成吧!

 

 

Meli Melo Sam Edelman

越來越了解自己的身形與挑選適合的衣服後,選衣服的成功率上升不少,一年多前分享過寬肩怎麼穿、怎麼拍照不顯壯,秉著這些原則挑衣服真的不會出錯呢!

孕期幾個月就過了不想買太多衣服,而且需求也與平時不同,依我第一胎的經驗,孕期和哺乳期購入的衣服,等退奶後幾乎都不想再穿,所以這次懷孕對每一件進入衣櫃的單品都要求再三。

這件韓貨洋裝(Free People類似款,非孕婦我會挑這件)有著大V領口,是典型的寬肩女孩friendly款,不只可以修飾肩膀的線條,對大頭一樣也有修飾的效果。夏日市面上多的是棉麻類的長洋裝,但這件素面的米白色洋裝有著寬鬆的喇叭袖,浪漫優雅地感覺,加上夏日穿起來很涼爽打中了我,穿著幾次都被朋友們稱讚,的確很讓人滿意。

生產後我想會加腰帶拉出腰身,減少高腰產生的懷孕感,後續變化出不同的搭配應該是沒問題的。

 

Meli Melo Sam Edelman

搭配的包包是觀望超過兩年的Meli Melo medium Thela Halo bag,在進行極簡生活計畫後,訂出人生的目標夢幻包款,配件的購買也變得比較有計畫性。想了許久終於下手Meli Melo,猶豫的原因包含它的重量與品質,像這款Medium Thela Halo Bag重量有超過一公斤,網路上也有評論覺得做工並不值得它的售價。

經過長達兩年多的猶豫後,我還是購入它了,看上的是它的好搭配又耐看的造型,而且在我的包包當中,少了一個中等容量的包,雖然小包時尚有型,但平時折疊傘與單眼相機都是我包包中的必備,還是需要有一定的容量。

收到實品以後還是非常滿意的,有質感且不太過柔軟的牛皮很有份量,包包比想像中要挺,Taupe色不管搭配休閒或正式風格的衣著都非常好看。重量的話畢竟我平常都背著Macbook和單眼相機到處跑了,當然是接受度很高啦!

 

Meli Melo Sam Edelman

鞋子搭配的是Sam Edelman Leah cap toe pumps,這雙非常火紅因為它是小香的平價版本,而且據說比小香還好穿!牛皮的材質與精緻的作工都很有質感,45mm跟高加上鞋底柔軟,走起來幾乎像平底一樣很舒適。

Sam Edelman的鞋子我都照原本尺寸拿(7號),這一雙楦頭較窄,也有人建議寬腳人要拿大一號喔。

Meli Melo Sam Edelman Meli Melo Sam Edelman

 

洋裝:韓貨
低跟鞋:Sam Edelman
包包:Meli Melo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