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看房子早已成為我們閒暇時的最大興趣之一,在路上散步時,時常不由自主的看向路旁的房屋廣告。自從世界疫情爆發後,以前有假期就往國外跑的我們,一開始還挺不習慣的,但隨著時間流逝加上工作忙碌,好像也習慣了新的日常,沒事就看看房、遛娃,其他時間埋首工作,直到這一次到江子翠的新建案—三輝玳門賞屋,給了我們一些新的感悟。

其實我跟蓋瑞滿幸運的,這幾年因為一些前輩帶領,有幸看過很多不錯的房子,加上自己對中古屋的興趣,不管是新房、老房、豪宅、小套房什麼都看,反正人生還很長,可能終究都有機會買哈,話說回來,這一次介紹的三輝玳門,是讓我們兩個非常心動的一個建案,在很多地方都被驚喜到。

 @邦妮蓋瑞小夫妻

聽過我們分享買房經驗的老讀者,一定知道我們對房子最在意的就是「地點」,目前有的房都是在交通樞紐,到哪裡都十分方便,這一點三輝玳門就擄獲我們的心了!三輝玳門從江子翠捷運站出口可以直達,雖然沒有到捷運共構這麼直達,但一出站就是了,也足夠方便,地點真心非常好,搭捷運藍線到台北市中心不過幾站的距離,完美。

過去我們的生活圈比較少到新北,這一次到三輝玳門,很讓我們驚喜,一走出站踏上建案旁邊的道路,畢竟是新整理的,路面走起來很舒服。建築外觀符合豪宅的定位,設計很有高級感,挑高的入口與大廳用許多大面積的石材裝飾,大廳櫃檯做成一塊岩石的造型,頗有大飯店的氣勢,晚上點起燈後,還可以看到由專業燈光設計師打造的建築外觀,在附近走動時,很難不注意到三輝玳門這棟建築。

 @邦妮蓋瑞小夫妻

每間房子都有一個主要的風格,從裡到外走過一遍,我跟蓋瑞覺得三輝玳門比較年輕時髦,公設的外觀設計與功能取向很適合現代的青壯年一輩,懂的享受生活、有品味,我們在裡面待了半天,真的是越看越心動。

 @邦妮蓋瑞小夫妻

先從公設介紹起吧,令我們被驚豔到的首先是頂樓三十二樓的空中酒吧,搭電梯到了頂樓,推開門後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佈置了舒適的座位區,跟在國外待過的高空酒吧極為相似,高樓的視野沒有阻礙,可以遠眺大台北區的市容映入眼簾。

我們從傍晚待到黑夜,看著底下車水馬龍,涼風吹拂,心裡感到平靜,在日本幾次到訪東京晴空塔和大阪的空中展望台,也是很類似的感覺。曾經的我有點排斥到大都市度假,覺得度假就是該到鄉野、海島,但當年就是日本之旅讓我改觀了,在五光十色的城市,向前疾速而行的人群當中,更襯托出我們身為旅人心境的不同,或許在自己身處的日常當中,也有機會體會到跟旅行時一樣的平靜與閒適。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到了晚上,頂樓播放著有節奏感的音樂,空中酒吧的氛圍又更濃厚了,已經好久好久沒到酒吧約會,自解封後總提起什麼時候可以去呢,沒想到跟老公的約會,竟然在三輝玳門成行了。這裡好適合邀請親朋好友到頂樓聚會,夫妻倆在夜晚工作告一段落,或是哄睡孩子後上來看夜景,喝杯小酒,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太棒了。

從疫情最初,醫護人員被限制出國,到後來逐漸開放但疾病的發展情勢不明朗,我們本來工作就很難排出假期,更何況還要加上出入境前後漫長的隔離,讓我們不敢再動旅行的念頭。幾個月以來跟孩子都待在家,我跟蓋瑞每天在工作與家兩點奔波,日子一久好像早已適應,但這一次在空中酒吧看到了這麼美的風景,麻木的心好像又找回一些旅行的記憶,和那種心動的感覺。

在頂樓室內還設計有一個運動酒吧,蓋瑞太喜歡了,可能平時都用手機偷偷看轉播,前方面對著大螢幕,臨場感還是差很多,帶著外送餐點再配杯飲料,完全是運動酒吧的氛圍。想起我們大學時碰上世足賽,凌晨在運動酒吧看球賽,腦袋昏沉卻情緒激動的經驗,過去的有趣回憶都浮現腦海。

 @邦妮蓋瑞小夫妻
 @邦妮蓋瑞小夫妻

其他位於四樓的公設也一樣讓人驚喜,挑高的空間、落地窗充足的採光讓人待在那裡就感覺十分舒適。我個人超愛視野超好、看向捷運站路口的健身房,想像每天在那裡跑步運動,就覺得非常有運動的動力啊,連接於旁邊的瑜伽教室,也是同樣舒適、高級,可以帶小孩在那邊活動,一起做做伸展。

 @邦妮蓋瑞小夫妻

公設還有挑高的夢幻廚房,想像跟好朋友一起在這裡烘焙、做甜點,或請廚師來上烹飪課,與廚房旁的宴會室看起來也非常棒,親朋好友叫外燴一起坐著好好用餐,比如定期的家族聚會、小孩生日party等等,都很適合。

公共空間採用了大量的石材,與金屬材質點綴,許多曲線組成畫面,仔細欣賞都可以發現設計的細節和巧思,確實是很有奢華感的做法呀。

 @邦妮蓋瑞小夫妻

到了樣品屋當中,可以感覺到現在建案對通風與光線比較注重,一層六戶的設計,除了對外的那一面有足夠大的窗,就算是暗房還是有足夠的通風窗戶,三戶共用兩隻電梯,三戶與三戶之間有防火通道相連,整體的實用性與隱私程度,感覺相當不錯。房子坪數規劃45-90坪,公設比30%,以現在預售屋市場來說是滿理想的了。

 @邦妮蓋瑞小夫妻

這一次在三輝玳門的體驗真的很好,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可以一出門立刻進捷運站,與超級美的高空夜景,功能齊全的公設,讓我們對家又有了更多想像,夫妻倆能在這裡進行一場浪漫約會,也是意外的收穫呀!

三輝玳門官網:https://dia288.cc

 @邦妮蓋瑞小夫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