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這幾年流行起來的寬褲可真是女孩的好朋友啊!擁有好多件寬褲,卻還忍不住繼續購入不同風格的款式,這就是我現在寬褲上癮的狀態 XD 既然買過這麼多條寬褲,數量還在上升當中,怎麼在網購看不到實品、沒辦法試穿的情況下挑到顯高又顯瘦的好寬褲,挑選和穿搭的心得一定要來跟你們分享囉。

 

寬褲穿搭的網購挑選重點

寬褲:選材質最重要

由於生活比較忙碌,衣服幾乎都是網購來的,在挑選寬褲時我最重視的就是材質!

其實像我們對下半身線條不滿意的人,最重要的是布料要挺,軟布料的下半身單品會貼著身形,肥肉的形狀絕對會無所遁形,所以不管是不是寬褲,我都會挑挺版的衣料,像是牛仔褲、牛仔裙、圓裙等等也都要挑挺布的唷。

要怎麼看布料到底挺不挺呢?通常賣家照片我只會當參考,可信度大概五到六成吧,評價裡的買家照(淘寶大部分都會有很多網友熱心分享),才是重點!

有時候靠些角度,或是因為賣家在拍攝商品照片時先整燙處理,加上model身材纖細,即使是軟布料、很薄透,在照片上都看不出來,到了買家的照片就無所遁形了。

看買家照片的時候,如果是淺色褲子,我第一個會注意看不看得出內褲顏色,再來注意臀部或馬鞍袋的線條明不明顯,會不會看到內褲痕,只要會透內褲的,不管是顏色或形狀,絕對直接關掉頁面 XD

 

寬褲的腰部設計

第一個重點是矮子如我,寬褲要是中腰或高腰,絕對不能穿低腰,要不然就會變哈比人五五身啊,之前貝嫂維多利亞她自己的同名品牌,出了一系列寬褲就是五五身寬褲,連他這麼瘦穿起來比例都不能看了,更不用說我們一般人啊。

再來因為我的寬褲穿搭的中心思想是:一定要看得到腰,所以寬褲的腰部曲線設計也是挑選的重點,在看買家平價的時候,腰部是不是平順,有些真的會在側邊擠出一塊肉,或明明看起來很瘦的人,怎麼還有點小肚子,這種情況我也是直接關掉頁面 XD

 

寬褲的褲長選擇

寬褲的褲長在我158公分的實際測試後,發現並沒有太大的選擇限制,七分、九分、及地都可以的。

及地的褲長是很多名人和模特兒的穿法,因為可以在裡面塞一雙高跟鞋,等於把腳偷偷加了10公分,看起來比例超好的,但日常穿搭就比較不建議了,即使配上了高跟鞋,還是會有累贅感,又會沾地上的髒東西,個人覺得不是那麼衛生 XD

七分或九分的長度最符合修飾的原則,七分可以露出小腿肚,算是矮個子最適合的,九分則是可以露出腳踝,如果腳踝細細的,也可以給人整隻腿都細細的錯覺哈。

 

 

搭配寬褲的上半身顯瘦搭法

最大重點是一定要看得到腰!

有些人能把上寬下寬的穿法穿的很日系很美,我發現其中的玄機,完全是因為他們的手腳很細,即使是全身寬寬鬆鬆的,別人看到露出來的部分,也會猜想裡面的身體是瘦的啊,如果你很瘦的話當然可以這樣穿,如果不是很瘦,還是要有曲線的啊。

上半身可以選擇很合身,也可以微微的寬鬆感,個人因為上半身不夠骨感,還是選擇微寬鬆的款式居多,寬鬆的上半身就要紮進去褲頭囉,要不然會看起來沒有腰了 XD

 

 

分享過的寬褲穿搭

Uniqlo芥黃色七分寬褲:寬肩不顯壯要怎麼穿、怎麼拍照?五個技巧讓寬肩變成優點吧!

Lowry’s Farm全長牛仔寬褲:不停被稱讚的牛仔寬褲 ㄧ日穿搭

Lowry’s Farm條紋休閒寬褲:當部落客的兩年中我學習到的事

寬褲穿搭不矮胖 顯瘦舒適的寬褲讓人上癮!挑選重點 寬褲穿搭不矮胖 顯瘦舒適的寬褲讓人上癮!挑選重點 寬褲穿搭不矮胖 顯瘦舒適的寬褲讓人上癮!挑選重點 寬褲穿搭不矮胖 顯瘦舒適的寬褲讓人上癮!挑選重點 寬褲穿搭不矮胖 顯瘦舒適的寬褲讓人上癮!挑選重點 寬褲穿搭不矮胖 顯瘦舒適的寬褲讓人上癮!挑選重點 寬褲穿搭不矮胖 顯瘦舒適的寬褲讓人上癮!挑選重點 寬褲穿搭不矮胖 顯瘦舒適的寬褲讓人上癮!挑選重點

Outfit Info/

Shirt: Lowry’s farm
Bottom: Chiefever
Bag: Taobao
Shoes: Charles & Keith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