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有著超澎湃視覺效果的招牌怪物奶昔,曼谷Patissez其實來自澳洲首都坎培拉,早午餐有著超高人氣,已經拓展版圖到東南亞,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曼谷Patissez都可以吃到了!Patissez早午餐有精緻感,而且健康味道爽口,讓人吃完就感覺回不去了,怪物奶昔Freak Shake份量很大,Nutella榛果醬和巧克力用得毫不手軟,雖然偏甜,但創意十足,一上桌就非常驚喜啊。

每次來到曼谷都會把西式食物排入行程,尤其是我個人超愛的早午餐!曼谷Patissez是在某個2016開幕的推薦餐廳清單中發現,發現是澳洲的人氣早餐店開的分店後,立刻排入行程。

 

Patissez地點怎麼去?

搭乘BTS空中地鐵的話,最近的車站是Phrom Phong,但從地鐵站步行到店裡,還需要約十分鐘的時間,雖然稍微有點距離,但一路上車子不多,即使在炎熱的曼谷還不會太難走到。

 

Patissez的店內環境很寬敞,開放式的空間採光很棒,來到這裡心裡感到很放鬆。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Patissez招牌包餡甜甜圈

Doughies 39Baht

每天新鮮製做的含內餡的甜甜圈,是Patissez的招牌之一。有非常多種口味都很吸引人,我挑的是外皮是莓果口味,裡面包著滿滿的奶油起士,份量比想像中大很多,外皮鬆軟,裡面的起士餡十分飽滿,吃起來超滿足!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視覺誇張的Patissez怪物奶昔

Pretzella 230Baht

這裡的另一個招牌就是「怪獸奶昔」(Freak Shake)了!高聳的鮮奶油看起來就非常罪惡,連杯口都塗了厚厚一層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飲料中也加入不少巧克力脆片與巧克力醬,可以一面喝巧克力奶昔,一面用Pretzel脆餅沾著Nutella吃,回想起這一杯真的超爽快的!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Mint condition 230Baht

另一個口味的怪獸奶昔我們也無法割捨,就都點了 XD 這一杯是以薄荷巧克力為主題,上面有超大一塊巧克力夾心餅乾,超鬆軟的美式餅乾口感,加上濃郁的巧克力味,好美味啊!還加入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杯緣也有厚厚一層巧克力醬加上脆餅,口感與味道都好澎派。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最推薦Patissez早午餐

Mushrooms 380Baht

進入到早午餐,這裡的早午餐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但真的符合他的價值,細膩度完勝台北的知名美式早午餐店。以大量的蕈菇組成的這一道早午餐,調味吃得出細緻和用心,油與香料的香氣襯托出菇本身的甜,上面還有酪梨醬與水波蛋,是一道健康,卻把食物的原味發揮的優秀的早午餐!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Corn & Zucchini fritters 290Baht

上次在東京吃排隊總是很誇張的早午餐名店Bills,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玉米煎餅(fritters),在相同來自澳洲的Patissez,玉米煎餅果然味道相似,也非常好吃。玉米煎餅中有些肉末與蔬菜,吃起來口感豐富,再加上豐富的辛香料調味,以及酪梨、水波蛋、山羊起司、新鮮蕃茄的搭配,味道也很清爽,濃郁有層次感。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曼谷 Patissez | 怪物奶昔始祖,高品質早午餐超難忘!

 

Patissez的健康細緻早午餐,似乎讓我把標準提高了 XD 回到台灣以後,再吃了幾家知名早午餐,價位也不便宜,卻都讓人有些感到失望,好像少了那麼點細膩感與用心。早午餐用了食物組合出清爽的調味,健康也兼顧了美味,雖然後面喝的怪物奶昔和包餡甜甜圈,有點違背了健康的概念,喝起來真的很爽很過癮,螞蟻人絕對會愛上,曼谷的餐飲水準真是令人滿意啊!

 

Patissez Bangkok

英文地址:5/9 Soi Phrom Si 1, Khwaeng Khlong Tan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週末9:00-21: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