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這一趟美西親子三代旅行,我們都是對住宿要求不高的人,不過帶著寶寶同行,乾淨還是很重要的。在聖地牙哥尋找住宿時,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這家汽車旅館評價很高,發現時真的很驚喜,住宿價格非常便宜,房間內寬敞又乾淨,距離市區景點很近,旅館附近也有非常多大賣場和餐廳,生活機能真的很棒!

每次旅行前總是要精打細算一番,這次把比較多預算撥到交通,為了讓小豆減少在交通工具上奔波,我們也比較輕鬆。因此這一次除了在拉斯維加斯一定要住豪華的飯店(我們住在MGM Grand),舊金山物價本來就貴,其他地方的住宿能找平價一點的是最好囉!

一開始先訂了別間旅館,但後來找到Good Nite Inn以後,就立刻改訂這間,這時又再度感到預訂飯店還是要保留些彈性才好,訂了不能改期、不能退費的飯店,之後常常會悔恨不已啊(我自己的血淚經驗,仍然持續發生中 XD)

簡單條列出這間旅館的優點:

  • 地點好,鄰近市區景點、生活機能好
  • 停車場大,停車方便
  • 房間裡空間超大,挺乾淨的
  • 房價便宜,CP值超高!

 

 

Good Nite Inn查房價這裡

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地點

由於他的位置算是聖地牙哥中間,在老城區,聖地牙哥市區景點大多分佈在南北,有北邊的La Jolla海灘,南部也有觀光景點像是海港城、中途號戰艦等等,往北跑往南跑都很方便!

附近除了有聖地牙哥的代表景點海洋世界遊樂園,這間旅館還距離聖地牙哥機場很近,我們接著要搭國內線飛機到拉斯維加斯,班機時間雖然早,但由於住在附近也省下很多麻煩呢。

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房間

這間房間超寬敞的,我們訂加大床間有23平方公尺!裡面雖然裝潢稍舊,但我仔細檢查清潔的很乾淨,所以住的很放心。

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比較在意的暖氣表現非常好,即使這麼大一間房間都保持的很暖。

他有24小時的櫃檯服務,早餐沒有供應,只有免費的熱咖啡,另外,如果帶著孩子旅行,雖然房間沒有電熱水器,只要帶著容器,跟櫃台詢問他們就會提供熱水囉!

一月底的住宿價格一晚才40美金,便宜到讓人有些吃驚啊!因為旅行全程的細節都是我自己規劃,住進這間旅館時,媽媽還以為是80幾美金一晚的住宿呢 XD

 

聖地牙哥旅館 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 平價乾淨 聖地牙哥旅館 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 平價乾淨 聖地牙哥旅館 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 平價乾淨 聖地牙哥旅館 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 平價乾淨 聖地牙哥旅館 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 平價乾淨 聖地牙哥旅館 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 平價乾淨 聖地牙哥旅館 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 平價乾淨 聖地牙哥旅館 Good Nite Inn near Seaworld 平價乾淨

 

在這裡待的三晚,在這裡都住得很滿意,尤其鄰近的生活機能好,剛好這幾天下了大雨、風也大,我們還可以躲在附近的好幾間大賣場逛逛,也不無聊呢!

我自己附近最愛的是Chipotle,墨西哥大份量的肉、沙拉和薄餅,可以吃得很健康,再加上附近的Ralphs大型便宜超市,可以添購大部分所需要的食材和生鮮,Target有大量日用品和玩具,民生問題都能很方便地解決喔!

聖地牙哥旅館,聖地牙哥親子旅遊

 

Good Nite Inn San Diego near SeaWorld

官網 點我看房價
3880 Greenwood St, San Diego, CA 92110

 

Stay in touc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